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主板低价王 冠盟GMVK8T890来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8: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近日,板卡大厂冠盟就推出了一款可以支持AM2接口处理器的主板。此款产品的型号是GMVK8T890-94E3P-N,以466元的价格上市。此价格在众多品牌的同类产品中堪称最低价,使得AM2的门槛降低了不少,正好对普通平民的消费口味。昨天,这款主板已经到成都。

  实际上,由威盛推出的K8T890芯片组是VIA推出的一款经典芯片组,冠盟此次将它重新设计升级AM2主板,希望能通过新鲜的功能和突出的价格优势延续其辉煌。由于冠盟的研发实力非常强大,同时K8T890又是一款比较经典的主板芯片组,因此这款主板运行起来非常稳定,这一点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

AM2主板低价王冠盟GMVK8T890来蓉

  冠盟GMVK8T890-94E3P-N基于K8T890+VIA VT8237R Plus芯片组,支持64位(Socket 940)Socket AM2双核全系列处理器,支持高达1000MH前端总线。南桥采用了全新的8237R Plus,提供了对SATA硬盘支持,提供2个IDE设备。

  在主板功能上,冠盟GMVK8T890-94E3P-N板载了6声道数字音频接口以及百兆网络接口,完全满足用户的工作和娱乐需求。而主板的无铅工艺设计制造,则符合了时下提倡环保的潮流。

  扩展性方面,这款产品板载了4条DDRII内存插槽,方便用户组建双通道,提供对DDRII 667/533/400支持,最大可支持4GB内存容量。此外,其还提供有1条PCI-E X16,2条PCI-E X1及3条PCI插槽,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

  除了价格实惠、产品运行稳定之外,冠盟主板的售后也可圈可点。相比于其他品牌的有偿售后,冠盟3年完全免费的服务非常诱人。如果您近期打算装机,不妨去冠盟主办得到代理麟飞科技去看看。


[品牌型号] 冠盟GMVK8T890-94E3P-N主板
[参考价格] 466元
[销售商家] 麟飞科技
[商家网址] http://stores.enet.com.cn/efala/888109389/home
[联系方式] 数码广场5F-D7 028-8631372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