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6速DVD±RW刻录机价格终于跌破300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3:51 IT168.com
作者:IT168 小鱼儿   

  【广东行情】暑假到来,许多商家都做好降价促销的准备。在光存储市场上,DVD刻录机的价格是消费者关注焦点之一,但一直没有哪个品牌的主流16X刻录机产品甘愿担当先锋跌破300元的心理关口,大多数品牌的产品还停留在350元附近徘徊。

  不过,从现在起这将会成为历史。今天收到消息,国内著名品牌技嘉的一款全能刻录机率先冲破300元的心理大关,现只报299元。虽然技嘉在光储存界中算不是很有名气,但凭借它在主板界中的实力,相信刻录机也有不错的表现。

16速DVD±RW刻录机价格终于跌破300元大关

技嘉 GA-16MI

  技嘉这款型号为GA-16MI的DVD刻录机外观延续了技嘉特有的风格。从面板上可看到,这款产品省去了平时较为少用的音频输出口和音量控制按钮,这应该是其节约成本的方式之一。光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短身设计,节省了用户机箱的使用空间。而且机身材料使用的是符合欧盟新标准的无污染环保材料,健康又环保。

16速DVD±RW刻录机价格终于跌破300元大关

技嘉 GA-16MI

  性能规格方面,这款产品内置2MB的缓存,和以往的型号一样同样具备了技嘉多项特有的技术。其中它的EZ控速技术,可延长光头寿命。技嘉这款号称全能型的刻录机支持市面上所有刻录格式,当然也提供了对DVD-RAM的支持。下列表格中列出了这款产品的详细规格:

型号 DVD+R DVD-R DVD+RW DVD-RW DVD+R DL DVD-R DL DVD-RAM DVD-ROM CD-ROM CD-R CD-RW
GA-16MI 16X 16X 8X 6X 8X 6X 5X 16X 48X 48X 24X

16速DVD±RW刻录机价格终于跌破300元大关

技嘉 GA-16MI

  点评:技嘉GA-16MI是市面上首款跌破300元的DVD刻录机,相信不久以后将会有更多品牌的产品跟风而至,DVD刻录机的价格将要面临一次新的洗礼。从性能规格上看,一款售价如此低廉的DVD刻录机还支持全部的刻录格式还算比较难得,而且还具备多种实用的刻录技术,因而其刻录质量可令人放心。有兴趣的读者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了。

  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一期二楼229铺 超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