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英P4M800-M7主板 64位双核平台低价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3:01 IT168.com
作者:小吴   

  【广东行情】目前流行的64位双核电脑是很多用户追求的目标,而其中主要的部件——主板,将成为用户考虑的主要配件,编者现在推荐一款性价比非常突出的精英P4M800-M7整合性主板。

精英P4M800-M7主板64位双核平台低价首选

精英P4M800-M7

  P4M800-M7采用VIA主流的P4M800和VT8237R的芯片组合,支持Intel全系列LGA775超线程及双核处理器,支持800MHz FSB和Intel EM64T指令扩展技术,可以完美支持X86-64架构。它板载两条DDR400内存插槽,配合INTEL“双核”处理器,可以享受双核带来的速度冲击。P4M800-M7采用标准Micro-ATX架构,兼容市面上所有的迷你机箱,可以轻松组建一台迷你电脑,为家居增添科技色彩。

  这款主板采用三相回路供电设计,将89W的P4 630供电部分约80A的电流有效分流,而大量名厂电容和扼流线圈,保证了处理器工作的稳定和安全。P4M800-M7在磁盘配置部分也十分强劲,VT8237R不但提供了对SerialATA的支持,而且还可以支持RAID0,1等不同工作模式,提供安全高速的磁盘效能。

精英P4M800-M7主板64位双核平台低价首选

精英P4M800-M7

  精英P4M800-M7所集成的S3 UniChrome Pro 图形芯片足以胜任当前大多数3D游戏的运行要求,整合了VT6103L 10/100Mbps网卡,ALC655音频处理芯片,则将彻底为用户提供一步到位的完全配备。

  如此功能强大的主板,430元的超低价必将成为众多用户眼球的焦点。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博广场3楼3A25室,电话:0755-8364536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