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主板再添新兵 磐正MGF6100-M开杀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还记得磐正 MGF6100-MJ吗?它是磐正旗下首款AM2架构的C51G主板,采用C51G主芯片以及性能出色的nF430南桥,该主板于今年五月底紧跟磐正 EP-MNF55P SLI2之后登陆市场,699元的零售报价与一线大厂同类产品看齐,过人的规格以及出色的做工都是值得炫耀的地方。

  按照磐正以往的作风,不论哪款主板在其顶级型号上市后,都会推出售价相对低廉的“实用版本”,就拿这款磐正 MGF6100-MJ来说,它的“缩水”型号MGF6100-M就于近日赶到市场,它们的区别有哪些?看完文章相信会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AM2主板再添新兵磐正MGF6100-M开杀599元

磐正MGF6100-M

  型号为MGF6100-M的这款磐正AM2全集成主板,采用传统风格的绿色PCB板,外形尺寸为M-ATX小板设计,做工方面秉承了磐正主板的惯有品质,并没有因为价格的缩水而偷工减料。

  红宝石+三洋直插式电解电容组成的完整三相供电,为CPU提供稳定而充足的电流供应,适合长期超频使用。

AM2主板再添新兵磐正MGF6100-M开杀599元

磐正MGF6100-M

板载一条PCI-E X16、一条PCI-E X1、两条PCI插槽。

AM2主板再添新兵磐正MGF6100-M开杀599元

磐正MGF6100-M

  好了,看到这里,MGF6100-M与MGF6100-MJ的区别一就出现了:699元的MGF6100-MJ拥有完整四组SATA2磁盘接口,而这款599元的MGF6100-M只得两个,好在二者都采用了nF430南桥,都能支持完整的SATA RAID磁盘阵列功能。 

  区别二:MGF6100-M只用上普通的百兆网络芯片,原有的8CH音效芯片得以保留。

AM2主板再添新兵磐正MGF6100-M开杀599元

磐正MGF6100-M I/O接口齐全。

  从实用角度考虑,时下百兆网卡已属够用,而且两个SATA2磁盘接口也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所需,在主板做工、用料及所采用的芯片组丝毫没有缩水的情况下,这款磐正MGF6100-M比前辈便宜了100大洋,性价比的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现价为599元。

  [参考价格]:磐正MGF6100-M,599元(2006年7月12日)
  [销售地址]:赛格广场5318室 电话:0755-836847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