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漫步者音箱暑期送礼 逍遥漫游香港迪斯尼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11 天极yesky
佚名    漫步者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最近推出了暑期购物送大礼的活动,活动日期自2006年7月10日开始,2006年9月10日截止。活动期间,凡购买漫步者及声迈产品满100元的顾客,凭购物收据或发票抽取刮刮卡1张,即刮即中,在各地代理商处兑奖。当日多次购买漫步者及声迈产品可累计金额进行抽奖,隔日购买不予累计。奖项分别是:

  一等奖 50名 漫步香港迪斯尼乐园
 
  二等奖 1000名 漫步者M11音箱一套
 
  三等奖 5000名 漫步者H180耳机一副
 
  纪念奖 100000名 可口可乐一听

  “逍遥漫步迪斯尼”活动安排:

  一、活动确认

  9月10日~9月11日,漫步者公司和一等奖获奖者确认中奖信息。信息包括:获奖者姓名、性别、年龄、职业、住址、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电子邮箱、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近期正面照片。 每个中奖名额只限1人。 获奖者可以将奖项转让给他人,请向漫步者公司提供书面转让声明及受让人详细信息(同1项)。 中奖信息一经确认,即视为正式参团。获奖者中途退出视为自动放弃奖项。 获奖者有权放弃奖项,该奖项不做现金补偿。
 
  二、组团时间:(分两次开团)

  2006年9月15日(周五)—2006年9月18日(周一)
  2006年9月22日(周五)—2006年9月25日(周一)
 
  三、日程安排:

  第一天:深圳集合

  8:00-18:00漫步者公司负责接待、入住酒店
  18:00-19:30晚餐
  19:30-20:30旅游培训
 
  第二天:全天游览迪斯尼乐园

  6:30-7:30早餐
  7:30-8:30前往罗湖口岸
  8:30-10:00香港旅行社接团,前往迪斯尼乐园
  10:00-17:00游览迪斯尼乐园
  17:30-18:30入住酒店
  18:30-20:00晚餐
 
  第三天:游览香港城市风光

  7:30-8:30早餐
  8:30-16:30游览香港城市风光
  17:00~18:30晚餐
  18:30~20:00返回深圳
 
  第四天:获奖者返程

  7:30-8:30早餐
  8:30-活动结束,获奖者返程
  (★以上活动日程中的饮食、住宿、交通、门票、常规旅游保险费用以及导游、司机小费均由漫步者公司承担)

  四、交通安排

  获奖者中奖地在广东省范围内的地区,漫步者负担往返公路交通费用。 获奖者中奖地在以下范围内的地区,漫步者负担K字头列车往返硬卧费用。(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徽省、福建省、甘肃省、贵州省、河北省、黑龙江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苏省、江西省、吉林省、辽宁省、陕西省、山东省、山西省、四川省、云南省、浙江省) 获奖者中奖地在以下范围内的地区,漫步者负担往返飞机经济舱费用。(海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青海省) 未按以上标准执行的获奖者,交通费超出部分请自理。
 
  五、活动提示:

  为品牌推广需要,漫步者会对整个活动进行媒体宣传,内容中会有选择的涉及到获奖者真实姓名、照片、省份等部分个人信息。正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获奖者,视为认同本条款,宣传过程中无需再次确认。 获奖者需自行办理港澳地区通行证,由此产生的费用请自理,办理手续请询问当地公安部门。是否给予签证,是否准予出入境,是国家有关机关的行政权力。若获奖者被有关机关拒发签证或不准出入境,相关责任和费用由获奖者自行承担。 出入香港时,请获奖者自觉遵守国家出入境法规。

  进入香港后,请获奖者自觉遵守当地法规及旅行社安排。 因获奖者自身过错、擅自脱离旅行团、自由活动期间内的行为或自身疾病引起的人身、财产损失,有获奖者自行承担。 因获奖者违反国家相关法规或地区法令而被惩罚、拘留、遣返或追究其它法律责任的,相关责任和费用由获奖者自行承担。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漫步者公司所有。


  阅读关于 音箱 漫步者音箱 漫步者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