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惠普再推新品 五款喷墨类一体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9: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色彩还原

    2006年7月,惠普打印成像集团再次推出喷墨类一体机新品,产品定位主要面向个人、家庭及SOHO办公用户。请看具体的型号和官方定价,此信息来自惠普(HP)中国网站。


惠普再推新品五款喷墨类一体机亮相
【图】惠普5款一体机

    1、HP Deskjet F388 彩色打印、复印一体机

    涵盖功能:打印、复印、扫描;定价:RMB 649。从功能和市场价格定位来看,这是一款面向个人和用户,以实现基本打印、复印和扫描服务的机型。

    2、HP Officejet 4308 彩色传真一体机

    涵盖功能: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和电话功能;定价:RMB 1299。

    3、HP Officejet 4338 彩色传真一体机

    涵盖功能: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和电话功能;定价:RMB 1600。

    以上两款机型从其功能和市场价格定位来看,主要面向的小业务量的办公用户。
 
    4、HP Photosmart C3188 彩色打印、复印一体机

    涵盖功能:打印、复印、扫描;定价:RMB 999。

    5、HP Photosmart C4188 彩色打印、复印一体机

    涵盖功能:打印、复印、扫描;定价:RMB 1499。

    从HP Photosmart C3188/C4188这两款机器的功能和低价来看,主要面向以实现照片质量打印的个人或是家庭用户。

    目前,这5款新品还未在市面销售,我们将时刻关注新品到货中关村的消息,到时我们也将为大家奉上第一时间的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