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期装机首选 AM2+DDR2+320GB超值最强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8:06 天极yesky
zt01288 

  7月骄阳如火,众学生朋友们的快乐暑期生活到来了,同时IT暑期促销热潮也随之来袭,相信有不少朋友想在暑促期间装台性价高,同时性能也很强的电脑以欢度自己的暑期生活。然而,怎么选购一台价格实惠但性能同样强劲的电脑,相信是多数朋友头疼的问题。传统三大件作为PC配件中的重点产品,也是DIY朋友们选购时关注的部分,只要它们的选购搭配合理的话,就能实现性能和价格统一,达到您想要的要求。下面笔者就为您搭配一个AM2+DDR2+320G三大件强强组合,组建超值最强配置,相信其是今年流行的装机首选配置,同时方便您在选购时做一参考。

暑期装机首选AM2+DDR2+320GB超值最强配置

  处理器方面,选择的是目前性价比颇高的——AM2 3000+。因为随着装机高峰的来临,AM2先前上市时高高在上的价格,现也落入平民阶层,加之几天前的价格大幅度下调,使AM2 3000+的售价已经与Athlon 64 3000+(E6版盒)相差无几,目前惊爆出700元左右的冰爽售价,瞬间使它成为AM2系列中最受关注的对象,当然也是我们搭建AM2平台的首选产品。

暑期装机首选AM2+DDR2+320GB超值最强配置

金泰克DDRII667/512MB

  内存方面,选择的是业界后起之秀——金泰克DDRII667/512MB。金泰克内存自上市以来,一直以极高的性价比示人,同时它旗下产品的稳定性和兼容性也是众多学生装机朋友所喜好的原因之一。金泰克DDRII667/512MB内存模组,采用的是翠绿色6层板基,单rank规格,8片内存芯片全部贴装于PCB正面,微小的SPD芯片则位于PCB正面中央位置,整个模组布局良好,用料充足讲究,做工优秀。

暑期装机首选AM2+DDR2+320GB超值最强配置

  目前金泰克DDRII667/512MB内存市场价格在305元左右,推荐购买512MB×2组建双通道,高达10.6GB/S的传输带宽,让您享受到的“飞”同一般的极速体验。同时,该内存还享受终身包换和免费技术支援服务。

暑期装机首选AM2+DDR2+320GB超值最强配置

希捷7200.10 320GB SATA

  硬盘方面,选择的是希捷7200.10 320GB SATA,如此大的容量对于日后存储相当方便,一步到位,相信也是目前您的不二之选。

暑期装机首选AM2+DDR2+320GB超值最强配置

铭牌

  希捷7200.10 320GB SATA除了拥有高容量外,在读写缓存方面更是达到了16MB,且支持全速命令队列(NCQ),支持SATA 3Gb/s接口,交错式旋转等功能,性能非常强劲。同时它的售价也表现的很亲民,现市场价格在860元左右,凸现出很高的性价比。

  编辑点评:从上面的介绍您也可以看出,以上三大件组合价格在2000元左右,这三大件强强联合,无论是性价比或是性能都表现的十分出色,是您今年暑期搭建AM2平台的首选配置。AM2 3000+主频为1.8GHz,512KB L2缓存,采用了90nm核心,支持SSE3指令集,与目前热卖的E6核心3000+没有太多区别。而AM2处理器由于采用新的Windsor核心,核心功耗更低,加之支持高频DDR2内存使其也带来了更高的带宽,让您可以享受到超强极速PC带给您的快感体验,加入大容量的硬盘,更是一步到位。对于想体验AM2处理+DDR2内存性能+320GB大硬盘的朋友来说,选购以上强强组合,发挥最大的性能一定是您的首选,它们更会满足您的极速要求,享受更快更眩的冰爽感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