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昔日经典绝配!七彩虹集成X300主板售价5x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5:59 天极yesky
 

  随着AM2接口处理器的大量上市,以往一直高居不下的939处理器如今也大幅降价,就拿我们一直作为关注的Athlon64 3000+举例,以前的价格基本保持在1000元左右,而AM2上市后,Athlon64 3000+在短短2个月内就降价近500元,可见AM2处理器对AMD的重要性!

  昔日经典绝配!七彩虹集成X300主板售价5xx

  那什么样的主板才能配上这颗昔日经典呢?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款能够支持S939的RS482主板,希望它能够为你的Athlon64 3000+提供最好的支持!  

昔日经典绝配!七彩虹集成X300主板售价5xx

  七彩虹这款主板基于ATI RS482+SB400芯片组,提供了X300高性能的显示核心,主板能够支持 AMD S939系列处理器,采取三相电源供电设计,搭载TEAPO高品质电容,有效的保证了系统工作在更稳定的状态。

  昔日经典绝配!七彩虹集成X300主板售价5xx 昔日经典绝配!七彩虹集成X300主板售价5xx

  4条内存插槽最大可以支持4GBDDR 400内存,并可以通过处理器内部的内存控制器实现内存双通道。主板在集成了显卡的同时,还提供了一条PCI-E X16显卡插槽,方便了用户日后的升级。1条PCI-E 1X和两条标准PCI接口也能够满足用户日后的扩展需求。

  昔日经典绝配!七彩虹集成X300主板售价5xx 昔日经典绝配!七彩虹集成X300主板售价5xx

  主板配备4个SATA 150接口,支持RAID功能,满足高性能磁盘系统的应用需在功能方面该主板集成了RTL8100C百兆以太网控制器和ALC655高品质6声道音频解码芯片,用户可以节约部分开支。在I/O接口上,我们通过图片可以看到比大多数主板多出来的VGA接口,另外还提供了同轴输出。500元的处理器配上500元左右的显卡应该是比较符合大众心理的,希望“两强”的结合能够为近期攒机的朋友提供更多的选择。

  参考价格: 59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