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存储卡又出王牌 威刚发布两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4: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科技让生活更轻松,不光是体现在越来越数字化的家电和越来越高效的电脑,移动小数码设备的日益丰富已经渗透了人们的生活,而存储卡的变迁也很好的诠释了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存储卡从早期低速度发展到如今短短不过几年,性能已经提升了上百倍,不得不让人叹服科技的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以威刚等为代表的新一代存储卡是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为满足人们需求不断提高的必然结果。最近,威刚科技再次发布两款新品,给人们带来新的高效、易用存储选择。

存储卡又出王牌威刚发布两款新品

  威刚此次推出的新产品称为SD Duo和SDHC存储卡,这两款产品都是基于Secure Digital Card规范,经过威刚领先的设计和制造能力,生产出品质更加优秀的新一代SD卡产品。
   
  威刚SD Duo存储卡采用了双接口设计,它结合SD存储卡和USB闪存盘功能于一身,完全兼容Secure Digital Card及USB 2.0接口规范,SD Duo卡作为数码设备的存储介质,可拥有高达2GB的存储容量,可以让你尽情储存精彩的数字影音,增添您的数字生活乐趣!此外,只要轻松抽出SD Duo卡的USB上盖,就可以通过USB 界面与计算机完成连结,当成一个闪存盘来使用,完全摒除传统存储卡需要外接读卡器、连接线的麻烦,实现一卡两用,给用户带来更加省钱更加轻松方便的存储方式。

存储卡又出王牌威刚发布两款新品

威刚SD Duo存储卡产品特色:
   同时具SD卡和USB闪存盘功能的存储卡
   使用之后,无需另接card reader,可直接插入USB插槽
   可当成USB闪存盘,随时存取
   符合SD1.1及USB2.0规格
   可支持错误修正码功能
   防水、防静电、防震
   容量选择:128MB- 2GB
   工作电压:2.7v-3.6v  

存储卡又出王牌威刚发布两款新品

  威刚科技领先同业推出的超高容量存储卡SDHC 卡拥有4GB的超大容量,这款卡完全符合SD协会制订的SDHC 2.0(SD High Capacity)标准,支持 FAT 32档案系统格式,容量规格从4GB至最高32 GB,是小巧轻便的新一代超大容量储存装置,SDHC 卡符合SD传输规范,及具有优越的著作权数据保护功能、高速读取速率,以及机械式写保护机制。本产品可支持目前市面上标示“SDHC ”的高级数码相机、PDA等数字3C产品。

存储卡又出王牌威刚发布两款新品

威刚SD Duo存储卡产品特色
    容量选择:4GB-32GB
    体积轻薄:24 x 32 x 2.1mm
    工作电压:2.7V-3.6V

  全球内存应用产品领导品牌威刚科技,以具有卓越品质的存储产品为用户提供最方便的科技数字生活体验。威刚科技一直持续以多元化存储产品来丰富用户的数字生活,威刚存储卡以独特的品牌个性和优势的性能品质引领市场潮流,必会成为新一代数码存储的最佳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