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 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3:30 天极yesky
 

  好莱坞制片人新推的四个系列产品:从低到高,从数字到模拟还有电视,从内置到外置,从台式机到笔记本的产品都有,样样齐全,让用户选择更全面。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四个新系列产品V9旗舰版、V9豪华版、V10豪华版、DV制片家5从不同角度的用户,提供了各种产品。如从接口上:就有1394卡,二合一数字加模拟卡,三合一,数字加模拟加电视的卡等等;从压缩上来说:软压和硬压;从适合的电脑来说:笔记本到台式机。所以用户在选择采集卡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新产品种类齐全外,四个新系列产品所带的软件movieaction让初学者容易上手,与市面上会9的功能差不多,但在字幕上除了简单的还可以轻易的制作出3D字幕,让我们的片头更有视觉感,条理分明的采集编辑输出三个步骤让用户一看就明白。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电子相册,片头片尾”我想信很多有数码相册的朋友,或婚纱影楼,那怕对外接活的工作室,都是少不了的,对这四个系列还赠送了价值498远的电子相册,这个电子相册不像卡丽米等软件的单调。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打造自己的视频平台好莱坞制片人再推新品

  软件介绍  

  传统的纸制照片易受潮变色,难以长期保存,使一些具有重要意义的照片如结婚照、生日照、毕业照、孩子的成长照等因为时光的流逝而发黄变色,最后成为废纸一张,凭添无限遗憾。

  数码照片虽然没有以上问题,但是只能在电脑中进行观看,表现方式让人觉得枯燥无味。因此,我们需要一种既能长期保存,又具有娱乐性和观赏性的照片保存方式!

  轻松影集软件配合电脑、扫描仪等相关设备,可将您现有的照片或珍贵图片文件自动加上前景、背景、音乐、转场等特技效果后,制作成VCD、DVD光盘在电脑、影碟机上进行动态播放。如此,我们不仅得到了一种可长期保存照片的方式,同时照片也从静态、无声、呆板、不宜展示的纸介质的存储方式改变为生动的多媒体存储方式。  

  功能概述

  •   软件安装简便,无需安装Premiere及众多插件
  •   操作简单,无需学习Premiere等相关软件
  •   自由更换(添加)影集中的音乐及卡拉OK字幕
  •   不严格限制影集中的照片张数,可根据需要自由调节
  •   限制照片路径、照片格式,你的照片可以是存放于任何一个路径,任何名称的BMP或JPG文件,照片不分横竖可直接使用
  •   模板化制作各类题材影视片头
  •   婚礼片头智能化输入结婚新人姓名
  •   添加背景歌曲名称,方便制作个人MTV
  •   直接预览最终的输出效果
  •   内嵌TMPGEnc Plus(小日本)转码插件,高质量输出MPEG
  •   批量输出不同格式的多个影集,提高制作效率

 

  这些特点在其它同类品牌中是无法看到的。哪怕是购买一个不足300元的DV卡,同样可以获得价值498元的电子相册赠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