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功能决定价值 联想扬天蓝牙台式PC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3:22 天极yesky
Raistlin 

  2006年7月11日,联想集团在北京隆重发布06扬天系列新品,这是目前全球首款支持蓝牙互联平台,可以让用户在商务办公时实现即时组网即时应用的台式PC。 发布会上,联想集团还对外发出了“让用户重新认识PC——未来PC产品的价值将会依托于由功能应用所决定的全新价值体系”的呼吁。此次发布会推出的06扬天新品正是联想集团为中国PC产业带来全新价值观念,重新定义用户PC认知的利器。

  06新扬天融合了多项全球领先的专利技术,是联想重金投入,潜心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打造的全新商务应用解决方案。扬天新品拥有五大核心功能:安全密钥、私密空间、互联一点通、通讯录及短信中心、预装杀毒软件。这些功能完全是从用户的应用体验出发,创新的应用功能及解决方案令人眼前一亮。

  其中,“安全密钥”和“私密空间”两大武器主要着眼于解决中小企业成长过程中的安全性难题。众所周知,对于中小企业用户而言,其企业特性决定了PC产品的安全性是他们考虑的重点。而联想扬天在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方面确实煞费苦心,除了采取多项安全措施防止用户重要资料的误删除、格式化或恶意删改、抗击网络恶性攻击外,联想扬天还为用户配备了安全密钥。它可以控制电脑登录,插入电脑即可安全、快速登录,或者快速切换到安全界面上。在一个相对开放、一机多用户(最多5个)或有保密需求的使用环境里,安全密钥的作用不容小觑。对中小企业主来说,多人共用一台PC的情况很常见,带有密匙功能的扬天很好解决了安全隐忧,个人业务信息安全更有保障。而与密钥形影不离的“扬天PC私秘空间”采用了128位加密技术,可以保证个人资料或销售资料的安全性;这个独立的空间以硬盘方式存在,快速简便的操作步骤,帮助扬天的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针对中小企业在成长过程中更注重眼前的实际效益和成长速度的情况,扬天新品开发了“互联一点通”功能,丰富的应用解决方案是专为用户这一需求而设计。它是全球首款可向用户提供全面先进的

蓝牙解决方案的台式PC。这一设计有效整合了周边的设备,为其所用,让有着互联互通需求,但同时又受技术限制的用户拥有一种更加高效快捷的办公环境。

  此外,扬天内置的通讯录,短信中心与预装

杀毒软件更是把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进一步升级。其中通讯录与手机、pda等设备同步,尤其适用于那些需要长期维护客户关系或者属于市场部门的手机用户们,他们日常在外接触客户后,可凭借这一功能对大量数据信息、客户通讯录和短信进行有效管理。而短信中心可以让用户通过电脑操作来实现手机内短信的管理。其数十倍于手机的快速操作方式,为使用者节约了大量时间。此外,对于绝少配备专门的IT系统管理部门的中小企业用户来说,新扬天的杀毒软件的预装显得尤其重要。它从软件层面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免费预装常用工具软件,节约成本。

  凭借着便捷的操作方式和人性化的创新功能,联想扬天这一领先的商用平台将会让中小企业用户的商务办公环境变得超乎想象,并充满激情和活力。随着联想扬天新品的全面上市,“应用决定价值”的理念也将更加深入人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