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液晶显示器,送江民228元杀毒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2: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显示器制造专家——EMC显示器为全球著名视讯科技产品供应商——唯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唯冠集团)在中国销售的知名品牌。EMC品牌一直演译中庸和谐之道,人性和谐、产品优质、利润分享是EMC品牌的经营理念。其风行中国十年的产品口号——显现真色彩是我们耳熟闻祥的。

  EMC在品质管理上颇费心机,其推行的“6σ理念”,力图实现严格的品质管理。每道生产工序都有电脑纪录,每道工序都会逐一进行品质检测,任何有缺陷或可能存在潜在品质问题的产品都无法进入下一个工序。

  欧盟环保规定RoHS已经于7月1日正是执行,EMC作为老牌的显示器品牌,本着对人类的健康和环境的高度重视,其新上市的液晶产品不仅性能优良,同时也越来越关注自身在绿色环保功能上的重要影响,为倡导环保与健康,从7月10日起,凡购买EMC 15寸以上的液晶显示器,均获赠价值228元正版江民杀毒软件。

  EMC  E9WS为其第一款上市的19寸宽屏显示器,秉承EMC显示器一贯的设计风格,外观主色调为银色,硬朗的线条和简洁的设计显得十分干脆利落,下边框有一条黑色镶边、细长的OSD菜单按键置于中部,整机的外观总体来说还是显得比较时尚的。16:10的19寸大屏幕,亮度300cd/m2、对比度500:1、可视角度160/140,8ms响应时间,使用D-Sub模拟接口。E9WS目前售价仅1699元,还送价值228元的江民正版杀毒软件,相当超值。

 

买液晶显示器,送江民228元杀毒软件

买液晶显示器,送江民228元杀毒软件

买液晶显示器,送江民228元杀毒软件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