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线AM2主板也不贵 微星NF550主板低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四川行情】NVDIA自从数年前推出nForce芯片组后,从nForce2开始就大露光芒,再到nForce3、nForce4系列主板更是牢牢站稳了AMD最佳“龙巢”的称号。在AMD正式发布了AM2系列处理器的同时,NVIDIA也发布了它们的第五代nForce系列芯片组:nForce 500系列。nForce 500系列芯片组共分为nForce 590SLI、nForce 570 SLI、nForce 570 Ultra、nForce 550四款。nForce 550是nForce 500系列中最低端的一款产品,主要针对追求性价比的入门级用户,以替代原NF4标准版及NF4 4X等芯片组。和它的几位“大哥”相比,nForce 550不支持NVIDIA LinkBoost、MAXOverclocking已经FirstPacket等在内的新增技术、双1000M网卡降为单1000M网卡、6个SATA接口降为4个SATA接口。不过和前代产品相比,nForce 550将SATA接口全面提升到3.0GB/S,同时音频部分提升为HD Audio,整体仍有相当大的进步。

    因现在芯片组产品均能平滑过渡到AM2产品线,因此市场上销售的AM2平台主板多为原NF4系列和K8T890系列居多,当然价格是最重要的因素,象二线的不少NF4 4X的AM2主板均做到了600以下。近日,一线大厂微星的一款采用nForce 550芯片组的主板K9N NEO-F以799元的价格上市了。

一线AM2主板也不贵微星NF550主板低价到货

微星 K9N NEO-F

    主板采用了红色PCB设计,主板布局合理,做工和用料体现出一线大厂的应有风范。核心基于nForce 550 MCP芯片组,能支持AM2接口的AMD全系列处理器,Hyper Transport总线频率高达2GB。

一线AM2主板也不贵微星NF550主板低价到货

微星 K9N NEO-F

    供电部分,采用了成熟的三相电路设计,使用了大量高品质的 KZJ电容和红宝石电容,并且在MOS管上还安装了铝制散热器,对于主板长时间的稳定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一线AM2主板也不贵微星NF550主板低价到货

微星 K9N NEO-F

    扩展方面,主板拥有1条PCI-E x16插槽,2条PCI-E x1插槽,3条PCI插槽,足够用户日后的扩展和升级。存储部分,主板提供了 6个SATA V.2.5 NCQ接口和1个Ultra-ATA133高速IDE接口,结合NVIDIA nvRAID技术能够支持SATA Raid0,Raid1,Raid0+1,Raid5以及SATA+PATA Raid。

一线AM2主板也不贵微星NF550主板低价到货

微星 K9N NEO-F 接口部分

[参考价格]:微星 K9N NEO-F    799元

[咨询电话]:028-68298060   88866654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6F-B6
[经销商]:嘉伦科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