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如何做到“芯”中有“数” 航嘉多核DH6电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20:54 天极yesky
佚名 

  近年网络迅速发展,上网下载MP3和看电影、电视剧、网络杂志、网上视频聊天、收看IPTV、视频点播、制作个人DV短片、大型3D网络游戏等,数字化生活已是一件平常不过的事情。因此未来的产品重点将更加关注“数字家庭”方面,“数字家庭”已成为未来电脑发展的又一趋势。

  航嘉新推出的“多核DH6”就是一款实现数字家庭多任务处理,为多核心处理器量身定作的电源。额定功率400W,符合IntelATX2.2版规范,双路+12V输出,+12V2峰值电流达到16.5A,满足多核心处理器在开机瞬间峰值电流的要求;+5VSB的峰值电流高达4A,满足多USB设备的供电需求;支持Intel ICH8南桥芯片组,支持6个SATA,待机功耗小于1W,转换效率大于83%,支持双PCIExpress显卡,目前已通过Intel双核心处理器认证。

如何做到“芯”中有“数”航嘉多核DH6电源

  随着数字家庭的普及,USB设备应用越来越广泛,而USB主要靠+5VSB供电(也有一部分是+5V),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电源有更强的+5VSB输出能力。因此Intel 2.2版电源规范要求+5VSB的输出电流达到2.5A。多核DH6加强了+5VSB的输出能力,额定输出电流达到3A,峰值电流4A,完全能够满足数字家庭的需求。

  “适用才是最好”是航嘉一贯的理念,相信航嘉此次推出的多核DH6一定能给广大DIYER带来数字家庭新感觉。市场价:398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