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强Conroe主板:RD600带三个PCIe X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9:21 IT168.com
作者:Leo   

  【IT168 资讯】来自INQ的消息,ATi即将发布的Conroe芯片组RD600非常强悍,可以支持至少三条PCI-E x16插槽!

三条插槽插三个显卡并不是用来“三crossfire”的,而是其中两条用来做crossfire,另外一条做物理处理之用,这就是ATI的物理处理解决方案。此前我们也曾经报道过ATI的这个平台,不过并不知道原来第三PCIe插槽也是x16的。

RD600支持Conroe,也称为“Radeon Xpress CrossFire 3200”,而且没有AMD平台版本,目前价格还不清楚,估计150美元左右,定位高端,主要面向超频爱好者和极致游戏玩家。nVIDIA方面的竞争产品为nForce 590 SLI Intel Edition,现在似乎还没有RD600强。

这款芯片组的最迟发布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目前conroe平台只有intel的975、P965。因为缺乏软件方面的支持,ATI的这种物理处理方案比起AGEIA来估计现在还差距不少,比起nVIDIA的方案因为可以搭配低端的显卡,因此灵活性较高。

 
最强Conroe主板:RD600带三个PCIeX1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