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温高湿连续烤机,金士泰DDR2-667内存顺利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8: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这次采用的测试软件是一款著名的内存测试软件,是美国Ultra-X公司旗下的一个专业存储产品测试软件,是专门给系统生产厂商出机前用的测试软件,它其实是从其他的产品独立出来的一项测试,该公司是专业的系统测试的产品生产厂家,该公司的产品主要为了方便生产厂商对产品做详细测试,至于该软件在目前存储产品生产业使用非常普遍,因为经过它的测试几乎就能应付大部分的存储产品问题,所以是非常好用的一个测试工具!

  该款软件使用非常简易,只要将电脑设定为光驱或软驱启动就行了,它是一个独立开发的系统,没有依附任何作业系统,相容于x86系列,只要BIOS认得到的容量他都能测!由于其占系统的内存容量极少,所以测试就更为全面和准确,另外它通过反复在内存中读写数据来检测内存的每一颗芯片,既简单又实用!

  我们就是借助这款专业测试软件来全面测试金士泰的DDR2-667 512MB PC内存模组。我们这次测试摒弃以往测试中选用最好的配置作法,重点放在测试内存模组的兼容性和稳定性上,因为对绝大多数消费者实际使用过程中来讲,这两点才是最为重要的!

  首先我们选用了主流品牌的系统配件搭建了测试平台,并将测试平台置于没有空调的房间内,根据深圳气象台的预报全天气温处于摄氏28度-33度,全天相对湿度85%左右,系统搭配双通道1GB(512MBX2)模组容量,在Extended Ram Test模式下,经过几个循环的试测后,发现完全测试模式下4个循环大约需要近一个小时,由此我们比较准确地预估出24小时测试所需的循环测试次数大约是100次后,我们就将循环次数设置为该数值,并开始运行。

  接下来的工作就比较枯燥了,我们只需偶尔地进入测试房间观察和耐心等待......经过24小时华南亚热带环境的正常室内室温条件下的测试(摄氏28度-32度,全天相对湿度85%左右),RST没有检测出任何问题,这说明金士泰的模组质量即使在华南亚热带室温条件下、连续拷机24小时的情况下质量依然令人感到放心!

  在通过了24小时测试后,我们又对其的兼容性进行了检验,我们选用了15款市面上的流行的高中低档的品牌主板及一些低档的小厂加工的主板来进行兼容性测试,全然没有发现兼容性有问题,这说明金士泰的模组的兼容性相当不错。由此可以得出结论:兼容性极好,稳定性令人放心!这款产品比较适合个人用户、企事业和办公室用户,尤其适合网吧用户!

  金士泰Kingstek内存采用了自己开发的6层PCB板制造,全部选用优质原厂内存颗粒制造内存模组,采用最优化的CL设置。出厂的内存模组每条都做了严格的数十次检测工序,完全符合ISO9001国际标准化的制造流程,以及与各大领导品牌主机板厂商相同的内存测试软件的流水测试流程。从而有效地保证使金士泰Kingstek内存模组的电气性能和可靠性。

  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避免买到水货、假货,每条金士泰Kingstek内存都粘贴了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提供的防伪

商标,刮开涂层会看到一串数字,可通过拨打8008301315验明真假。消费者在购买时,请一定要认准Kingstek的防伪商标。

高温高湿连续烤机,金士泰DDR2-667内存顺利通过
金士泰Kingstek 512M DDR2-667 PC内存

  金士泰Kingstek DDR400 PC内存,标准规格为184针脚、2.5伏特工作电压,且依据JEDEC(JOINT ELECTRON DEVICE ENGINEERING COUNCIL、美国电子工程设计发展联合协会)的标准规范,采用TSOP封装的DDR颗粒,并采用六层PCB板(184针脚、30毫米镀金手指)制造,有256M、512M以及1G三种容量供用户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