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期必备!LG17寸1600:1超高对比度LCD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7:41 天极yesky
佚名 

  前不久,LG刚刚发布了锐比(DFC)技术,将现有对比度提升了两倍之巨,引起了业界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日前,记者再次获悉,LG将继L1770H之后,再推一款17寸1600:1对比度液晶新品——L1752T,在全面占领技术制高点的同时,更是引发了整个LCD市场对于超高对比度技术的热捧,尤其对于酷爱游戏和欣赏大片的发烧友而言,这一产品无疑将成为他们的暑期必备“武器”。

  LG L1752T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超强的性能表现。由于采用了LG独有的锐比(DFC)技术,它的对比度达到了惊人的1600:1。LG锐比(DFC)技术能够实现对于显示画面的色度优化、降低最黑亮度和对比度综合调节,带来了清晰自然、鲜活细腻的淋漓画质。对于专业用户以及骨灰级游戏玩家来说,在同等亮度下的显示画面,通过锐比(DFC)技术的调节,黑色就会更深,显示色彩的层次就越丰富,特别是在暗处表现方面,隐藏的细节信息也就全部显露出来,完全符合了这一人群对画质的苛刻要求。此外,LG L1752T配备了DVI数字接口,为精确显示图像画面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

暑期必备!LG17寸1600:1超高对比度LCD上市

  除拥有专业的显示性能以外,L1752T采用了LG领先的“F-Engine复真芯片”技术,在显示清晰、精准的基础上,显示画面的色彩还原更加逼真、自然。性能参数上,全球领先的1600:1对比度,配合300cd/m2的最适亮度,无论是文字表现、绘制图形还是观看视频文件,都能带来了逼真、细腻的视觉体验。而8ms的快速响应时间,在动态画面显示方面同样满足各种动态显示需求。此外,LG L1752T的可视角度还达到了领先的水平/垂直160度,能够满足多个用户的观看、沟通的需求。

  与专业出众的显示效果相比较,LG L1752T的外型散发出的是一种智慧、内敛的气息。这款产品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风格,边框宽度仅为12.5mm,堪称LCD设计领域全球最窄,引领了Ultra-slim的现代时尚潮流。而超薄设计的机身,简单明朗的电源、接口、散热器的设计,在体现了极简主义美的同时,散发出一种干练、静谧的品位,于从容沉稳中释放出智慧的锋芒。

暑期必备!LG17寸1600:1超高对比度LCD上市 暑期必备!LG17寸1600:1超高对比度LCD上市

  就目前市场而言,17寸LCD显示器的价格已经见底,各家厂商的产品也趋于同质化。在这一背景下,LG强势推出拥有1600:1对比度的L1752T新品,无疑打破了这一市场竞争格局,将竞争对手抛在身后;而出众的显示性能和逼真细腻的画面效果,更是迎合了消费者的应用需求,因而我们有理由相信,LG L1752T这款产品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成为今夏一款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


  阅读关于 LG显示器 L1752T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