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超值明基冲浪FP72E仅售1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6:51 IT168.com
作者:笨笨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笔者从卖场了解到,明基最近推出的冲浪系列液晶显示器价格开始下调,其中FP72E率先将价格调到了1599元这个超低价位,近期想要装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沈阳]超值明基冲浪FP72E仅售1599元

  明基FP72E属于明基冲浪系列

液晶显示器,经典的窄边框设计,全银色的面板,搭配黑色的背部设计,使显示器外形显得更加简洁美观,OSD按键设计在显示器的下方布局合理,方形的底座设计具有很好的支撑能力。
[沈阳]超值明基冲浪FP72E仅售1599元

  明基FP72E液晶采用17英寸TFT屏,点距0.264mm使画面更加清晰。亮度300cd/m2,对比度500:1,水可视角度:水平160度/垂直160度,拥有最佳的1280×1024分辨率,最大色彩16.2M,响应时间8ms,在游戏时画面表面更加流畅。接口方面采用了15针 D-Sub和DVI-D双接口设计。

  这款产品同时具备了50000小时的灯管寿命和明基创新的数字电源管理系统(DPMS),有着更好的寿命和能耗表现。并且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通过了欧盟GP绿色无铅产品标准,使用起来更加健康环保。

  总的来看,明基FP72E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液晶,相比主流的17寸产品仅贵了百元,而同时配备了双接口设计通过GP绿色无铅认证,更加值得购买。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84号F座8-1-1号去看看,电话是024-23967401。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