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专业定制 网吧用户首选之金邦GeIL系列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4:55 天极yesky
佚名 

  世界著名的内存模组制造商—金邦(GEIL)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将继续加大对网吧的关注与支持,并制定了一系列的网吧支持政策,为网吧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专业定制网吧用户首选之金邦GeIL系列内存

  内存作为电脑三大件之一,无论什么类型的网吧,其都要求它不仅价格优惠售后有保障,而且在稳定性和兼容性方面也都要出类拨萃,因为网吧基本上都是24小时开机,内存条的稳定性相当重要,内存的性能直接影响着整机的性能,而且对大型网络游戏之速度也起着至关重要作用,所以对网吧来讲,购买兼容性和稳定性过硬的内存产品才是真理。

  金邦(GEIL)系列内存采用的是绿色6层PCB设计,并做100%测试,而使金邦(GEIL)内存的电气性能和可靠性得到了保证。经过多家权威媒体的测试,也证实了金邦(GEIL)内存除了设计和做工精良以外,还拥有优秀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内存背面采用大面积覆铜工艺,为内存工作的稳定性和兼容性进一步提供了保证。

专业定制网吧用户首选之金邦GeIL系列内存

  在售后服务方面,金邦(GEIL)系列内存内存提供“全国联保 终身包换 不良品只换不修”的金牌服务,能解除您的后顾之忧。同时,对于所有的合作网吧,提供一年内,免费上门服务;一年内,内存无限升级。(如:256M换512M或1G,DDR换DDR2。补差价)

  联系方式:010-8253855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