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帮您打造家庭影院!福比特推出20英寸宽屏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4:20 天极yesky
佚名 

  经常关注IT产品的朋友可能都知道,进入6、7月份以来,19寸大屏LCD显示器的售价在飞速下降,目前市场中售价1999元的产品比比皆是,个别品牌甚至降到了17XX元。如此之高的性价比,大大出乎普通消费者的预料,也让不少消费者都蠢蠢欲动。但随着厂商们的持续宣传,使得广大用户们又认识到了一个新的概念——“宽屏”。

  一提到宽屏就不能不提到黄金分割率,黄金分割率是自然界中最完美的比例。凡是按这个比例构成的物体都会给人一种很和谐的感觉,因此世界上诞生了很多与之有关的东西。事实上,伴随着娱乐、行业应用、办公等需求的迅速增长,宽屏显示器显示内容丰富的优势已经凸显出来,人们对于宽屏显示输出比例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将带动液晶显示器产业向宽屏方向发展,这种趋势已经开始展现出端倪。

  目前市场中采用宽屏设计的LCD显示器主要有19寸、20寸、21寸等几个规格,但只有20寸宽屏拥有较强的

性价比。无论从那方面来看,20寸在各方面都比19寸更胜一筹,而21寸宽屏虽然拥有0.258mm的理想点距,但是就目前来看,极少有厂商有打算切割成21宽屏,因此20寸的宽屏LCD开始显露出王者的气质。

  近日,由一流显示器大厂制造的福比特W2005S12上市了,作为一款20寸的宽屏

液晶显示器,福比特W2005S12的参数绝对主流,300流明的亮度,800:1的超高对比度,5毫秒的响应时间,16.7M的色彩数,还有160/160度的超宽可视角度。同时,它还配备了主流的VGA/DVI接口,硬性指标可谓过硬。

  它还将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内置到液竟晶显示面板中。这两个镶嵌在面板上的高音质立体声喇叭,不仅省去了独立音箱占用桌面的烦恼,而且还能为您节省大约150元左右的独立音响采购费用。售后方面,这款显示器提供三年质保,承诺全无坏点,一年内返厂维修的往返运费由厂家承担的诱人售后服务。

  另外,福比特(FPD)还率先实施了欧盟 WEEEE环保标准,这意味着它生产的全线

液晶显示器产品可以在欧美日等环保最严格的地区畅通无阻。因此,国内的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据预测,在未来两年内,宽屏液晶市场将出现200%以上的增长率。而到2009年,宽屏液晶将有望达到41.7%的市场占有率。如此高速的增长趋势,无异于是LCD显示器取代CRT显示器进入主流市场之后的又一次显示器革命。如果您打算近期内升级显示器或者攒机,不妨留意一下福比特推出的W2005S12宽屏显示器。


  阅读关于 福比特显示器 福比特W2005S12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