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御用主板 七彩虹NF5 SLI创历史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1: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AMD的AM2处理器上市初就表现出对人们的诚意,以点名率最高的Athlon64 3000+为例,盒装三年保产品仅需6XX,这在以往AMD任何一款中高端主流处理器上市时都是没有先例的,而影响AM2平台迅速普及的是号称nF4接班人的nF5主板,其高高在上的售价明显与平民化的AM2处理器不相呼应。

  担当AM2平台时下装机首选的仍然是上一代nF4 Ultra/SLI、nF4-4x、C51G等芯片组主板,虽然售价便宜,但追新的玩家肯定更希望用代号为MCP55的最新nForce5系列芯片组来匹配他们的AM2处理器,继梅捷 SY-AMN55-GR首次以699元定义了nF5主板的新低价后,国内通路头号品牌七彩虹也来及时跟进了。

  代号为MCP55的最新nForce5系列芯片组,一共分为4个型号:nForce 590 SLI MCP、nForce 570 SLI MCP、nForce 570 MCP和nForce 550 MCP。它们都能提供SATA2磁盘接口,提供NCQ功能支持,UAA(Universal Audio Architecture)Audio、千兆以太网络控制器以及ActiveArmor网络安全等功能。

AM2御用主板七彩虹NF5SLI创历史最低

七彩虹 C.NF5-DH Ver1.4

  七彩虹 C.NF5-DH Ver1.4新鲜登陆市场,与梅捷 SY-AMN55-GR同杀699元,成为场内最平价的nF5主板之一,该主板采用nForce 550 MCP单芯片,标准ATX大板设计,出色的供电以及完善的扩展接口让人对它的功能方面非常满意,只不过做工上仍与一线大厂有不小的差距。

  主板自带原生型两条PCI-E X16、两条PCI-E X1以及三条PCI插槽,在使用SLI功能时,主板会自动判断模式而无需硬件切换卡,非常方便。

AM2御用主板七彩虹NF5SLI创历史最低

七彩虹 C.NF5-DH Ver1.4

  完整的四相供电,全数采用富士通高品质电容,全封闭式线圈也为供电的纯净提供了保障,利于超频使用。

  完整的6组SATA2磁盘接口令人乍舌,支持RAID以及NCQ功能,虽说不一定用得上这么多,但有总比没有好吧。旁边的DeBUG故障诊断指示灯明显是为DIYer们而准备。

AM2御用主板七彩虹NF5SLI创历史最低

七彩虹 C.NF5-DH Ver1.4

AM2平台全面支持到最高800MHz DDR2内存,支持双通道功能。

板载千兆网卡,装载NV驱动后可实现包括硬件防火墙在内的众多功能。

AM2御用主板七彩虹NF5SLI创历史最低

七彩虹 C.NF5-DH Ver1.4

  主板I/O部分,可以看到接口十分齐备,七彩虹并没有因为主板采用了NF5系列中入门的nForce 550 MCP芯片组而在扩展上对其进行缩水。

  [参考价格]:七彩虹 C.NF5-DH Ver1.4,699元(2006年7月10日)
  [销售地址]:赛格广场5309室 电话:0755-837546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