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性价比之王 酷冷X Dream P775散热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0:47 天极yesky
佚名 

  炎炎夏日来临,但IT却随着暑期的来临而异常火暴,作为全球著名的散热品牌——酷冷至尊同样也非常热闹,散热新品纷纷上市,在此之前推出今夏风冷之王——HYPER 7,现如今又推出Intel双核性价之王——X Dream P775. 可以看出酷冷的散热研发实力之强大。

Intel性价比之王酷冷XDreamP775散热器

  散热片方面采用的是全铜铝结合的设计,搭配高密度的全铝散热鳍片,以及独特的焊接工艺,保证散热鳍片和铜之间的无缝接合。从而体现出整体超强的散热效果。

Intel性价比之王酷冷XDreamP775散热器

  X Dream P775也是继Hyper L3T以来第二款采用倒吊扇设计的LGA775散热器,9公分超静音设计的绿色风扇,风扇采用无框架结构设计,能够让风扇的五个面同时吸入空气,增大风量,达到良好的散热性能。

Intel性价比之王酷冷XDreamP775散热器

  低底座设计,整个散热器的高度(散热片+风扇)只有6.5CM,非常适合MINI型机箱及系统使用。这款散热器不仅散热效能非常好,价格也非常具有竞争力,市场零售价只要:68元。堪称今夏Intel双核散热器性价之王。您今夏更换散热器首选产品之一。

Intel性价比之王酷冷XDreamP775散热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