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年保美格19寸宽屏液晶全国最低价17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0: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y
  【广东行情】宽屏液晶相对于普通比例的液晶产品,有着更好的视觉效果,更适DVD等视频的回放应用。相对于20寸的宽屏产品,19寸的价格仿佛更具优势,目前大多数产品已经降价或变相降价至2000元以下。今日笔者收到美格经销商的报料,目前美格的新品宽屏液晶显示器WB9再次降价近百元,现价1790元,是目前知名厂商中价格最低的一款。

  美格WB9是WB9A的简化版,样子是一模一样的,同样通过RoHS绿色环保新规范,全面支持ICC、sRGB等国际色彩管理标准,只是省去了内置音箱,制造成本进一步降低。WB9液晶在外观上跟自己B系列有些相似,可看作B系列的宽屏版。整体采用黑色模具,保持美格一贯的沉稳气质,银色OSD按键布置在右下角,标准5键一字排开,简洁大方。采用内置电源设计,相对外置电源设计还是比较厚,不过弧形的设计还是减少了厚度带来的视觉影响。

3年保美格19寸宽屏液晶全国最低价1790元
美格WB9

 

  OSD菜单,一字型按键布局,POWER键蓝色荧光显示。

3年保美格19寸宽屏液晶全国最低价1790元
美格WB9


  侧面特写,内置电源设计,厚度一般。

3年保美格19寸宽屏液晶全国最低价1790元
美格WB9


  背面特写,较大的背部后板空间,留下了富足的热量交换空间,散热性能良好。另外,显示器的黑色圆形的底座较为美观,还具有良好的支撑力。

3年保美格19寸宽屏液晶全国最低价1790元
美格WB9


  性能方面,美格WB9和WB9A是一样的,具有主流8毫秒的响应时间,点距为0.284,最佳分辨率是1440×900,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为500:1,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分别为150/130度,可视面积408.2x255.2,最大显示色彩为16.2M色,使用D-Sub模拟信号接口,通过了TCO99认证。

  该显示器信号输入部分采用了单D-Sub输入方式,没有DVI输入,1949元的价格也不能要求太了吧。

  在降价的同时,美格的售后服务策略也是相当值得赞赏的。通过注册了“EPS全球服务专递”售后服务商标,对旗下显示器提供1个月免费包换,3年免费保修,10大城市免费上门服务!更可体验目前显示器品牌唯一一家提供“一店购物,全国联保”的EPS“绿色通道”服务,让您在选购显示器的同时,彻底解决因商家代理变更或是用户异地使用变更带来种种售后服务的麻烦和不便,让您真正后顾无忧!
 


[品牌型号] 美格 WB9
[参考价格] 1799元(报价时间:2006.07.10)
[销售商家] 广州深思电脑
[商家地址] 广州市天河路南方电脑城负一楼B26
[商家电话] 020-38788056 38788513

  编辑观点:近期一些厂商推出了新型号的宽屏产品,不过基本上由于没有更换模具,外观设计也就没有什么不同。实际上新产品的上市主要是为了变相降价,省略掉一些功能(类似DVI接口等)后,以更优惠的价格出售,其实这种做法也无可厚非,有部分消费者看中的是价格而不是功能。因此这类产品还是有比较明确的市场定位的。这款美格WB9叫价1790元已经是目前市面最低价格的一款19宽屏显示器,应付日常的文字,浏览网页和电影娱乐相信一定不是问题,加上美格贴心的“全球服务专递”售后服务,令其卖点不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