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假绝对主角 十款超值19寸宽屏液晶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8:07 PCPOP-电脑时尚
● 优派 VA1912wb:
 
    优派于去年底发布的一款16:10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产品VA1912wb深受广大玩家的关注。这款19寸宽屏前不久跌破2000元,对大品牌内置音箱的19宽屏来说,性价比相当不俗。

暑假绝对主角十款超值19寸宽屏液晶解析(2)

 
 优派VA1912wb(b代表黑色)

    相比许多二三线品牌同级别产品,优派VA1912wb在性能上表现非常出色,不仅拥有8ms响应时间,同时具备了内置音箱和数字DVI接口,增强了其娱乐性能。

暑假绝对主角十款超值19寸宽屏液晶解析(2)
 
 背部特写

    优派VA1912w采用纯银色作为产品主色调,它保持了优派VA系列传统的设计风格,边缝结合严密,做工尤为严谨,配合纤秀轻巧的超薄边框设计,更加彰显出时尚、高贵的一面。

暑假绝对主角十款超值19寸宽屏液晶解析(2)
 
 OSD按键

    优派VA1912wb特殊的OSD/电源锁定安全设施,让用户无论在公司、家中或公共展出,显示器设定都不会被任意更改,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值得一提的是,VA1912wb还配置有一对音质出色的多媒体音箱,增添的产品的卖点,并且通过了绿色环保的TCO'99 认证。

暑假绝对主角十款超值19寸宽屏液晶解析(2)
 
DVI+D-Sub双接口设计
 
    优派VA1912wb拥有1440 x 900高分辨率,其对比度和亮度分别达到500:1(典型)和300 cd/m2(典型),响应时间为灰阶8ms,具有D-Sub和DVI双接口。同时,优派液晶的售后服务做得非常不错,三年全免费保修加三包,四环以内免费上门维修!
 
暑假绝对主角十款超值19寸宽屏液晶解析(2)
优派VA1912wb(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D
LCD屏幕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平均亮度 300nits
分辨率 1440×900
点距 0.285mm
对比度 5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50/130°
色彩 16.2M
灰阶响应时间 8ms
安规认证 TCO 99
耗电功率 36W
 
优派 VA1912wb
[PCPOP评测]
[参考价格] 19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3034 010-8269721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