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颠覆你的想象 八款最具创意显卡赏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4:26 PCPOP-电脑时尚

    要说BT,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NVIDIA推出的7900GX2显卡,这款双PCB双核心显卡长度和体积都非常夸张!实际上在这款显卡的身上倾注了NV的心血,代表着四核心Quad SLI时代的到来!

颠覆你的想象八款最具创意显卡赏析(2)
 
7900GX2显卡
 
颠覆你的想象八款最具创意显卡赏析(2)
 这种夸张的PCB可以相当于四块普通显卡了
 
颠覆你的想象八款最具创意显卡赏析(2)   颠覆你的想象八款最具创意显卡赏析(2)
 
7900GX2显卡

    这样的显卡一块没多大意义,只有两块放在一起才是一种超强的解决方案——Quad SLI!

    NV从去年开始就研发了基于7800GTX 512MB的Quad SLI技术,今年初将GPU升级到了G71(7900GTX)。但是7900GX2体积太过庞大,NV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虽然显卡已经正式发布但并没有大量上市,仅供OEM使用——实际上NV正在对Quad SLI进行改良!

颠覆你的想象八款最具创意显卡赏析(2)
 
7950GX2

    不出所料,在Computex06大会上,NV隆重推出了7950GX2显卡,7950GX2的硬件规格与7900GX2完全相同,但是体积大幅减小,仅和7900GTX相当!同时7950GX2也是NV首款官方发布的双核心显卡!7950GX2就是7900GX2的改进版和零售版,现在已经大量上市!

颠覆你的想象八款最具创意显卡赏析(2)
 7950GX2和7900GX2的体积对比
  • 编辑点评:

    经过不断的努力,NV已经很好的解决了双核心显卡的硬件问题,7900GX2和7950GX2的效能非常出色,性能堪称最强者。总的来说,从7900GX2到7950GX2的变化,我们看到了NV在Quad SLI技术方面所作的努力!

    不过目前最欠缺的就是Quad SLI驱动,NV四GPU的效能还是比较差,只有在超高分辨率下才能发挥优势!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Quad SLI驱动完善,相信7950GX2 Quad SLI能够在发烧级高端得到普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