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线不只技嘉最超值 富士康945P主板仅8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0:26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孟忠孝

    【广东行情】技嘉凭借着800多元的945P配合着Intel的双核风,在市场里可谓是如鱼得水,销量节节攀升。而其他一线厂商的945P一直仍保持着高“贵”的姿态,不过今天小编在市场了解到,富士康一款945P已经降到了880元的价位,如果是柜台的出货价会更实惠这个就要看大家的砍价功夫了:)

    感兴趣的朋友先来了解一下这款主板的规格:

一线不只技嘉最超值富士康945P主板仅880

富士康945P7AA

    富士康945P7AA采用945P/ICH7芯片组,支持533/800/1066MHZ LGA775处理器。945P芯片组主板正式提供对双核心处理器的支持。支持双通道DDR2 667内存。全面支持PCI-E架构。提供4个SATA2接口,通过板载第三方芯片提供3个传统PATA接口,此款主板最多能支持10块硬盘。板载千兆网络接口。

一线不只技嘉最超值富士康945P主板仅880一线不只技嘉最超值富士康945P主板仅880

富士康945P7AA

    富士康945P7AA主板的供电模块采用稳定的四相供电回路设计。选用大量高品质滤波电容为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处理器插槽及各类插件均选用自家产品。

一线不只技嘉最超值富士康945P主板仅880一线不只技嘉最超值富士康945P主板仅880

富士康945P7AA

    富士康945P7AA主板采用ICH7南桥芯片设计,提供4个SATA2接口。富士康945P7AA主板在USB扩展插槽处设计了可恢复性电阻丝,减少了外界强大电流对主板的冲击。

    富士康945P7AA主板的扩展接口设计比较常见。提供4个USB接口。板载网络和集成声卡接口。音频方面提供一个同轴线缆接口。

    880元的一线945P,如今我们有更多的选择了!

富士康 945P7AA

[参考价格] 880元

[联系方式] 深圳双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010-8269767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