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款双核SHE2上市 TCL花瓶机开始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09:35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9日消息】TCL SHE2电脑虽然不能称作新款,但其玫瑰花般的造型,唯美的技术工艺,依旧吸引了无数MM的眼球。今天小编介绍的SHE 8831是搭配奔腾D双核805处理器的新型号,报价5998元。

新款双核SHE2上市TCL花瓶机开始升级

  在外观上,SHE II的整体色彩选用了女性朋友最喜爱的珍珠桃红色,既高贵又不失优雅。

  主机箱投射出浓厚的玫瑰气息,前面板由重叠的花瓣构成。就连LOGO也是一朵桃红色的玫瑰花。显示器和键盘的按键也采用的是花蕾设计。

新款双核SHE2上市TCL花瓶机开始升级

  配置点评:SHE 8831采用奔腾D 805处理器(2.66GHz,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512MB DDR2内存,80GB 7200转硬盘,COMBO光驱,17寸液晶显示器,搭配光电鼠标和2.1低音炮。接口方面除了前置2个USB 2.0接口,音频麦克接口和读卡器外,其余接口全部在机箱后面,而且非常齐全,集成10-100M网卡,集成声卡,足以满足了女性朋友上网娱乐的使用需求。

新款双核SHE2上市TCL花瓶机开始升级

  除此之外,在健康方面,TCL SHE2还具备了防幅射和降噪功能。主机箱采用的是双层结构,内层采用的是0.8毫米的电镀锌钢板,外层则是全塑胶,再加上液晶显示屏,可以有效地将幅射降到最低,对MM的皮肤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对TCL SHE2新款电脑感兴趣的MM不妨去市场看看,推荐商家;鼎好电子城一层北区TCL专卖店,电话:010-82697491/82697492。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