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防毒尖兵!买美格送价值228元正版江民杀毒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美格——全球视讯科技产品的领导者,率先通过了环保健康认证——RoHS标准,倡导健康理念,正引领着一场以健康理念引领的视觉革命。

  欧盟环保规定RoHS已经于7月1日正是执行,美格作为领先的显示器品牌,本着对人类的健康和环境的高度重视,其新上市的液晶产品不仅性能优良,同时也越来越关注自身在绿色环保功能上的重要影响,积极响应环保与健康的号召,率先通过了RoHS认证,提前进入“无毒液晶”时代。

  美格又联合另一股强大的力量共同加入到推广RoHS的阵营中,这股强大的力量就是——江民杀毒软件!美格与江民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推广RoHS,双方希望在推广的过程中不断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现在,美格与江民又为广大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在美格魔镜WT9D上市之际,从7月10日起,买任意一款15寸以上的美格液晶显示器均送价值228元正版江民杀毒软件。

 

防毒尖兵!买美格送价值228元正版江民杀毒软件

防毒尖兵!买美格送价值228元正版江民杀毒软件

  美格最新19寸宽屏产品“魔镜”WT9D也通过了RoHS认证。WT9D属于美格T系列,表示Tech,满足的是专业级消费者需求的高端产品。16:10的19吋大屏幕,亮度350cd/m2、对比度550:1、可视角度160/160,8ms响应时间和DVI数字接口。而且采用了美格最新的“黑晶α涂层”技术,显示器面板表面采用了一层内嵌黑晶α涂层的玻璃,在光线的折射下表面还泛出淡紫色,不仅可以保护液晶屏不受损坏,更可用来减少反射,增加对比度和调节色彩。

  目前魔镜WT9D应用各项先进环保节能技术。并通过健康标准RoHS认证,杜绝对人体污染的六大有害物质,机王的配置,却平民价格2699元,还送价值228元的正版江民杀毒软件,不管有毒物质还是烦人的病毒,让它们都远离用户。

  从现在起,您还可以享受到美格 “EPS全球服务专递”: 1个月免费包换,3年免费保修,10大城市免费上门服务!更可体验目前显示器品牌唯一一家提供“一店购物,全国联保”的EPS“绿色通道”服务,让您在选购显示器的同时,彻底解决因商家代理变更或是用户异地使用变更带来种种售后服务的麻烦和不便,让您真正后顾无忧!更多美格显示器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