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牌机一周最新行情综述:暑促活动全面启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09:22 IT.COM.CN

联想 天骄S 3010X

    看点:采用8MS的19寸液晶。

    缺点:9000元的价格实在比较贵。

    特色观赏:最新上市的联想天骄S双核系列电脑,是基于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具备全新双内核处理能力,可进一步增强多任务处理性能,用户可在听音乐的同时下载电影,或用电子节目菜单查找电视节目并预约录制,更有超大液晶显示器、智能飞梭和系统拯救功能配合完美双核处理器,用户可以同时同地享受到更多的精彩。

品牌机一周最新行情综述:暑促活动全面启动(2)

联想 天骄S 3010X

    “双核动力+宽屏视界”已经成为这个夏天家用电脑最热门的字眼,这款联想天骄S3010X电脑可满足您家庭数字娱乐生活的各项需求,让您这个夏天沉浸在无限精彩中!

    实用的EPG(电子节目菜单)功能,既通过宽带即时更新7日内各电视台的节目;也可以进行节目快速查询、自主暂停播放,随心所欲的选择自己钟爱的节目时间;怎么样,是不是有了它您就不会错过精彩赛事了!“一键飞梭”功能一直是联想电脑的优势,此次天骄S 3010X电脑也没有落掉,集麦克、扬声器、USB2.0数码接口于一体的显示器上人性化设计的“智能飞梭”,把影音娱乐轻松掌握在一指之间。

    配置点评:基于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具备全新双内核处理能力的英特尔奔腾D 820处理器(2.8GHz主频/2MB/缓存/533MHz/总线),可进一步增强多任务处理性能。512MB DDR2内存,160GB 7200转SATA硬盘,有了这两者的实力保证,让您的机器性能最大范围的发挥出来。标配时尚可升降底座的8ms极速19英寸液晶显器,让您的视觉享受更自然、更开阔;尤其是观看进口大片时候,如此的大屏幕不亚于家庭影院级别的感受。其他的配置是机器配有DVD刻录机,ATi Radeon Xpress200高性能3D显卡(最大128MB共享显存),10-100M网卡。机器扩展性上设有,1394接口、USB2.0、8合1读卡器等等,均让您的数字化设备方便连接。当然USB光电鼠标、功能键盘、2.0木制音响、摄像头也一应俱全。

联想 天骄S 3010X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820
(2*1M L2/2.8GHz/800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
处理器主频 2800MHz
内存容量 512MB DDR2内存
硬盘类型 160GB 7200转SATA硬盘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类型 8ms极速19英寸液晶显器
显卡类型 ATi Radeon Xpress200高性能3D显卡(最大128MB共享显存)
声卡 主板集成
网卡 10/100M宽带网接口
键盘鼠标 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
服务 一年免费上门服务
参考报价 ¥8999元

    写在最后:现在这款电脑的公开价格是8999元。对于19寸大屏幕+双核处理器以及多项实用功能的天骄S 3010X来讲,还是符合物有所值这个理念的。更何况有联想品牌的质量保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