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世便宜!华缔945G卖499还送键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9: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I945系列芯片组是目前英特尔最高端的芯片组,因此价格都比较贵,一线售价普遍在700元以上,而二三线品牌也多在600元以上。在AM2的压力面前,英特尔必须在"扣肉"和I946系列芯片组来临之前做出点行动,945系列降价可以给对手从侧面进行压制。笔者收到报料,华缔的一款945G主板现在杀到499元,还送价值百元的双飞燕光电键鼠套装,价格之低令笔者咂舌!

绝世便宜!华缔945G卖499还送键鼠


  华缔在业内的影响力不大,许多朋友可能没见过这个品牌,但不用担心,这款主板做工还是比较扎实,据释这款主板是和昂达主板同一个厂生产出来的,质量有所保证。华缔945G采用了Micro-ATX结构,Intel 945G+ICH7芯片组,可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各型号处理器。

绝世便宜!华缔945G卖499还送键鼠


  CPU供电模块部分没有偷工减料,由于双核心处理器的电量需求巨大,主板采用了3相电路供电,选用高品质大容量红宝石电容。

绝世便宜!华缔945G卖499还送键鼠


  主板配置的是四条240-pin/1.8V DDR2 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模式,最大内存容量达到4G。

绝世便宜!华缔945G卖499还送键鼠


  945G集成的GMA950图形芯片在显示频率上与915G的GMA900相比有所提高,相当于FX5200级别的显卡,并且此主板还提供了一条PCI-E X16显卡插槽。另外,主板还提供了3条PCI和2条PCI-E X1。
绝世便宜!华缔945G卖499还送键鼠


  主板集成了RTL8100C百兆网络芯片,提供100MB/S的网络传输功能,另外还提供了ALC665音频控制芯片。

绝世便宜!华缔945G卖499还送键鼠


  接口部分提供了常见的PS/2接口、串并口、USB2.0接口、视频输出及8声道音频接口等。还支持S/P DIF输入/输出。

绝世便宜!华缔945G卖499还送键鼠


  赠送的光电套是国内键鼠外设第一大品牌双飞燕的产品,市售将近百元,比起大多商家搭配自有品牌键鼠套装更加大方!

绝世便宜!华缔945G卖499还送键鼠 绝世便宜!华缔945G卖499还送键鼠


  该键盘采用了防水静音设计,鼠标标称4000帧/秒 刷新率,800dpi分辨率,比起一般赠送的鼠标好上不只一倍!

  [品牌型号] 华缔HD-945GL
  [参考价格] 499 
  [商家名称] 桦柏
  [商家地址] 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604号  
  [商家电话] 020-87582571 13697435069

  啊卡想说:品牌虽小,但低价无敌!当然这款主板做工用料还算不错,笔者才敢报道给大家,商家提供一年的保修,大家可以安心。这款主板搭配低价赛扬处理器,性价比十分不错,网吧经营者和注重价格的朋友可以考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