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二千万元实用礼品 三星显示器真情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8: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炎炎夏日,暑期将至,面对大把的休闲时间,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想要健康?想要快乐?还想要最完美的冲浪体验?我知道——你想要的就是最炫、最酷的桌面装备。随着IT商家的暑促的展开,大好的购物时机岂能错过,选一台中意的电脑配上最棒的液晶显示器,这个假期,“晶”彩随你而来!
 
晶彩首选,尽在三星

  玩游戏的液晶?看大片的液晶?最奢华的液晶?…你能想到的,三星液晶显示器应有尽有!三星显示器“七大享受”系列,从用户使用感受出发,简单、明了的为用户提供最理想的购买选择,在这里,你能享受到最“舒心”的生活、最“娱乐”的体验、最“数字”的时尚、最“健康”的环境、最“无限”的视界、最“至尊”的感觉和最“纤丽”的CRT。“七大享受,尽您所需”,只要你想得到,三星就能让你拥有,无限价值,超凡体验!
 
卓越“晶”品  物超所值

  三星以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一次又一次的显示了身为显示器市场第一厂商的实力。从1500:1对比度的“至尊经典”到拥有2Ms极速响应时间、动态对比度2000:1的931BF专业游戏机;从集电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MP系列到拥有与世界同步的HDCP功能的宽屏显示器;从能够释放负离子的健康功能显示器到展现苗条身段的纤丽CRT…三星显示器的每款产品都是精心打造,无论技术还是质量,堪称卓越。

   “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三星显示器一定价格昂贵”——这是许多消费者对三星的了解,但是与市场上其他品牌相比,三星显示器平民化的价格更加彰显魅力,超性价比的液晶产品是三星显示器奉献给消费者的最好礼物。

  暑促期间,三星液晶显示器更拿出来价值超过二千万的大礼回馈消费者,实惠的促销品,强力诱惑比降价更具杀伤力!
 
真情大礼买就送

  在7月1日-8月31日期间,凡购买三星17-20英寸液晶显示器好礼赠品买就送,最为实用的促销品真诚奉献,无限惊喜等你体验:
 
  1、凡购买三星17英寸液晶显示器,赠送价值58元的三星 PLEOMAX 键盘——经典的黑色酷味十足,完美的曲线时尚惹眼,力度适中的按键组合令它成为你手指的舞台。 

超二千万元实用礼品三星显示器真情回报

  2、凡购买三星19/20英寸液晶显示器(除931BF/940BW/205BW外),赠送价值128元的三星 PLEOMAX 时尚水晶鼠标——前卫个性的水晶鼠别具风情,晶莹剔透的样子、高贵典雅的气质和极度舒适的手感都成为人们对它“爱不释手”的理由。  

超二千万元实用礼品三星显示器真情回报

  3、凡购买三星940/205BW,931BF液晶显示器,赠送价值268元的三星最新PLEOMAX USB 音箱——优雅艺术的外形、超强动听的音效以及拥有4个USB接口设置令这款新品拥有独特、完美、简单的出众魔力,同时它更是一个USB HUB集线器,可以方便的将鼠标等外接设备与它相连,令你的桌面更加简洁、时尚。 

超二千万元实用礼品三星显示器真情回报

  “七大享受,尽您所需”,超过二千万的大礼等你来抢,还等什么?这个酷爽的夏天,从三星液晶显示器开始!“听赏大玩家,酷爽好过夏”,在暑期采购的高峰期,三星大手笔的促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比降价更为实用的促销体验,实惠多多,惊喜不断,令你的暑期享受无限欢乐!最后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向经销商们要你们的促销品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