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廉价鼠标垫精品 RANTOPAD的H1、H3低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7:35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7日消息】近日小编得到经销商信息,一直致力于鼠标垫开发的国产RANTOPAD推出了两款全新的布垫,型号分别为H1和H3,如今H1售价仅为25元,H3 45元。

廉价鼠标垫精品RANTOPAD的H1、H3低价到货

  RANTOPAD的H1和H3布垫,区别仅仅在于大小,在材料,包装已经性能方面完全一致。

廉价鼠标垫精品RANTOPAD的H1、H3低价到货

  手感方面,小编用罗技G5使用中,手感顺滑,感觉和地狱火很相象。在材质方面,鼠标垫增加了顺化的丝质材质,定位会更准确些。

  RANTOPAD的H1、H3价位合理,对于所有用户来说都非常适合,性价比突出。近期内要购买鼠标垫的用户请到鼎好地下一层B1105键鼠专柜看看,电话:010-8269770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鼠标垫 RANTOPAD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