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抢先体验360 北通BTP-2166世界杯纪念版手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6:57 天极yesky
佚名 

  北通电子一直专注于游戏周边产业,在电玩FANS中久负盛名,其游戏手柄类产品大受玩家好评。这次针对XBOX 360的的兴起以及世界杯的热潮,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基于360架构的USB接口游戏手柄龙盾系列BTP-2166世界杯限量纪念版,使广大的游戏玩家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XBOX 360的操作感受。

抢先体验360北通BTP-2166世界杯纪念版手柄

抢先体验360北通BTP-2166世界杯纪念版手柄

  北通BTP-2166沿用了北通一贯的包装风格,全密封的酷黑外包装印有一条金色巨龙,霸气之余有带着一股神秘感。打开包装,一个充满中国色彩的XBOX 360手柄呈现在眼前。作为世界杯的限量纪念版手柄,BTP-2166左边印有,“今天的看客,明天的巨龙”字样,右边则印有一条金色巨龙,充分表达了北通公司对中国足球寄予深切厚望,也表现了对民族品牌产品走向世界的长远展望。

  主要方向控制键是一个精心设计的模拟输入摇杆,对比起PS2手柄的蘑菇键,BTP-2166中间凹陷的主控杆,手感更加优秀,而且凹陷式的设计很好地适应了拇指指肚,有效地避免了在激烈操作中出现打滑的情况。而且把模拟输入摇杆作为主控杆,一些细腻的移动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把模拟输入摇杆360度的操作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抢先体验360北通BTP-2166世界杯纪念版手柄


抢先体验360北通BTP-2166世界杯纪念版手柄

  一些传统的玩家可能比较习惯于D-pad(八向按键控制)的操作,虽然BTP-2166的D-pad并没有设置为主控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手感,BTP-2166对浮动D-Pad的设计得十分优秀,跟常规的方向控制键设计不同,浮动方向按键并不将其控制板中心固定而将整个方向控制板悬浮安装,使得控制器在精确度以及响应速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XYAB按键、手柄顶上的LB/LT/RB/RT键都是基于360手柄的设定,使玩家把BTP-2166置于手中有一股驾驭360的感觉。

抢先体验360北通BTP-2166世界杯纪念版手柄

  北通BTP-2166特别适合用来玩一些动作类和体育类游戏,如PC版的真·三国无双3、鬼泣3、实况足球等。BTP-2166绝佳的操作手感以及极高的精确度可以令你在球场、战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抢先体验360北通BTP-2166世界杯纪念版手柄

  值得一提的是北通BTP-2166手柄整体的防滑系统,外壳经过了防汗防打滑处理,再模拟输入摇杆、手柄两侧的软胶表层,完完全全跟打滑SAY NO!

  每盒BTP-2166附送产品证书卡片以及手机擦屏吊饰,既是一个精美的吊饰同时又可以用来擦干净手机、MP3的屏幕,真是十分贴心。

  北通BTP-2166统一零售价格168元,全国限量9999个,要抢就要快了!

  经销商:广州市天河路南方科技广场A119号 电话传真:388788179
  北通网址:www.betop-cn.com


  阅读关于 手柄 北通 BTP-2166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