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LG L1919系列液晶显示器打造主流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5:51 天极yesky
佚名 

  现在,主流大众消费市场已经开始从过去的价格主导,转向对于性能和显示效果的密切关注。日前,国际领先厂商LG推出了一款针对主流19寸液晶显示器市场的新品——LG L1919S。作为LG新一代的主流产品,LG L1919S采用了全球领先的锐比(DFC)技术,令它的画质表现更加清晰锐丽,堪称主流液晶中的佼佼者。

  作为新一代主流液晶显示器的“标杆”产品,LG L1919S领先之处在于它非同一般的显示效果。由于采用了LG最先进的锐比(DFC)技术,L1919S的对比度达到了惊人的1400:1。1400:1的超高对比度能够大幅改善LCD的还原能力,使显示色彩更加纯正自然,画面效果细腻生动;由于大幅降低了最黑亮度,使暗处更暗,并且够能显示多层次的黑色亮度,因而有效消除了色混和细节失真的现象,无论是欣赏电影还是玩游戏,都将体验到酣畅淋漓的视觉乐趣。不仅如此,LG在L1919S这款主流产品上采用了高端芯片技术——“f-Engine复真芯片”。它能够针对亮度、对比度、色彩等进行综合调整,提供肤色、自然、运动和色彩增强等最佳化的图像效果,为L1919S的显示增添了画龙点睛之笔。

  不同凡“享”的显示效果,令这款液晶显示器成为主流领域的明星,而性能上,LG L1919S的表现也同样非常出色。300流明的亮度、8毫秒的响应时间,给消费者呈现了清晰锐丽的动态和静态显示画面,而水平160度、垂直160度的开阔可视角度,为多人观看带来了宽广的可视空间。

LGL1919系列液晶显示器打造主流新标杆

  和普通液晶显示器的设计风格有所不同,L1919S的外观设计显得更加时尚、简约,而且还恰倒好处的融入了现代极简主义的设计元素,在同类产品中彰显出独特的魅力。LG将当前最流行的超窄和超薄设计融入L1919S体内,使这款产品充满了前卫时尚的现代气质;而银黑双色的外观,增加了几分静谧的感觉;此外,L1919S的底座也别有韵味,圆柱形支撑臂和前宽后窄的微拱形台式的底座,增强了桌面摆设的审美情趣。LG L1919S的OSD按键非常独特,它们由上而下排布在机身后部,加上蓝色的power指示灯,带来灵动清新的应用感受。

LGL1919系列液晶显示器打造主流新标杆

  据LG市场部门有关人员介绍,在液晶显示器价格不断下滑的情况下,主流产品的品质对消费需求的影响将日趋增大,为在这一领域建立明显的差异化,LG全线液晶显示器将掀起超高对比度的技术提升。现在,LG L1919S新品的推出,正是这一整体策略在主流液晶显示器市场的具体实施。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LG L1919S新品面世,主流19寸液晶显示器市场将再起波澜。


  阅读关于 LG显示器 L1919S 锐比技术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