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致小巧!墙壁插座大小的Jack PC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1:40 天极yesky
Raistlin 

  英国公司Jade Integration将在7月份发布一款尺寸只有预埋式墙壁电源插座大小的迷你电脑,这款PC由以色列公司Chip PC Technologies设计,成品名称为“Jack PC”。采用低功率、小尺寸设计且运行Windows CE的PC。这款迷你电脑还预装了Internet Explorer 6.0浏览器可供用户上网。

精致小巧!墙壁插座大小的JackPC诞生

  Jack PC提供一个标准RJ45宽带接口(支持PoE),标准USB 2.0接口×2,音频输入输出端口,标准VGA端口(高端型号提供DVI接口),板载图形芯片。

精致小巧!墙壁插座大小的JackPC诞生

  Jack PC支持网络,可以连接到Citrix ICA或微软RDP终端服务器。这就让Jack PC的功能不仅仅局限于上网,更是一台不错的KIOSK或瘦客户端。同时,Jack PC的功耗很低,只有5W,这是由于其采用的是一款低功耗的AMD RISC CPU。这款CPU有几个频率级别可选,有333 MHz,400 MHz和500MHz几个型号。

精致小巧!墙壁插座大小的JackPC诞生

  在存储和系统内存方面,Jack PC配置了用于存放OS和程序的64MB闪存,以及128MB DDR系统内存。据悉,Jack PC将有三个型号:EFI 6700, 6800和6900。EFI 6700和6800型号将分别采用333 MHz和400 MHz CPU而EFI 6900可能将采用500 MHz CPU。

  Jack PC EFI 6700, EFI 6800和EFI 6900的价格预计分别为209英镑,279英镑和349英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