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稳定之选,精英nForce4-4X AM2主板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AM2平台现在已经开始在市场中逐渐火热,不但AM2 性能提升明显,在价格上也是非常不错,AM2的主板也因为可以使用原有的754、939主板芯片组而可以做到迅速转换,价格也非常合适。让AM2平台得以迅速普及。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采用经典的NF4-4X芯片的AM2主板---精英nForce4M-A。

  精英nForce4M-A这款主板延续精英的紫色PCB板设计,采用了在754平台已经非常成熟的nForce4-4X单芯片设计,支持AM2构架的全系列AMD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II 800内存。主板板载了ALC655 6声道声卡以及RTL 8201CL百兆网卡。

稳定之选,精英nForce4-4XAM2主板到货

做工中规中矩

稳定之选,精英nForce4-4XAM2主板到货

板载4条DDR2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II 800内存

稳定之选,精英nForce4-4XAM2主板到货

  供电部分,nForce4M-A采用了三相供电设计,高品质电容搭配半封闭式电感足以保障主板长时间稳定运行的需求。

稳定之选,精英nForce4-4XAM2主板到货

  nForce4-4X芯片组提供4个SATA II接口,支持SATA硬盘和PATA硬盘混合组建RAID 0,RAID 1和RAID 0+1已经的NVraid功能。

稳定之选,精英nForce4-4XAM2主板到货

外部I/O接口

  精英的这款nForce4M-A在做工上只能算中规中矩,但是精英主板的稳定性一向都是不错的,适合不爱超频的普通消费者,追求稳定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精英 nForce4M-A 649元
咨询电话:023-68791295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2F
经销商家:商达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