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研究显示IP电话不会对欧洲电信公司形成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0:39 天极yesky
老沈 

  据外电报道,调查企业Moody投资服务公司周四发布报告称,欧洲老牌电信公司经营稳定,网络电话这类新技术对老电信公司没有什么威胁。

  研究报告指出,由于更多用户转用手机,欧洲电信公司正在看到自己的传统固定电话业务在萎缩,它们还面临较小竞争对手提供较低价电话和网络服务的压力。对此,Moody公司高级副总裁Winzer说:虽然IP电话将侵蚀电信公司营收,但影响较小,因为互联网宽带产品和服务将抵消前者带来的亏损,还有手机服务。

  分析师说,IP电话占电信流量的百分比将增至盈利边际,这意味着到2010年将达到5-10%。Winzer说,对集成运营商而言,手机运营收入加上宽带服务收入将抵消IP电话的边际威胁。

  关于IP电话是否会在将来对老牌电信运营商形成威胁,分析师指出,这个问题超出了我们的分析范围,我们的分析是在2010年和以后的一段时间。

  报告还指出,绝大多数老牌电信公司在减去债务后仍具有良好的资产负债标准,因此它们可以抵御短期销售额和利润下跌带来的压力。不过例外的是法国电信、西班牙Telefonica和

意大利电信,这些公司需要优先考虑减少债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