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浪潮双核先声夺人 政府市场再取战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5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NEO

     近日,中国服务器第一品牌浪潮在政府市场再传佳讯。浪潮基于最新双核至强MP平台的全新一代四路明星产品“智能之星”NF520D,以其突出高效能表现与关键应用承担能力,得到昆明市国土资源局青睐,助力该局下属石林地区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实现县区局和市局之间纵向的资源共享和交换,为该局加快电子政务建设,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奠定坚实基础。此次中标是浪潮主攻重点行业业务策略的又一重要成果,显示了浪潮作为国产服务器领导厂商突出的产品实力和解决方案能力,将进一步推进浪潮在政府市场领导地位的提升。同时,此次中标也使浪潮成为最早成功销售基于英特尔双核平台产品的服务器厂商之一,为浪潮实施“倍速行动”计划、抢跑双核时代奠定良好基础。

    昆明市国土资源局作为

国土资源部地市级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建设试点单位,业已实现主城四区等六个国土资源局的联网。目前,为深入推动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建设,昆明市决定进行网络扩展,进一步将石林等八县区国土局并入网络之中。浪潮此次中标的NF520D作为整体网络中的二级节点,一方构建石林县国土局
信息化
网络平台,实现各种本地应用,同时接入总局网络,支撑总局整体网络的更高级别应用。

    浪潮NF520D将帮助石林县国土资源局构建对内对外两个网络子系统。对内建立国土资源数据中心,从根本上解决各科室之间信息孤岛的状况。对外建立国土资源服务系统。建成后的系统将成为以运行国土资源为主、兼具多种分析预测和决策支持功能的信息综合服务体系,实现国土资源信息的高度共享和各种网络服务。不但可以满足日常业务办公自动化需要,实现国土资源管理信息化,能够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与此同时,浪潮通过与客户的深入沟通和实地研究了解到,目前石林县局接入总局的方式,网络中间环节过多,网络平台很不稳定,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将引起业务数据的不畅通。为了保证网络平台的顺利扩建,最大限度地提升平台的工作效率,浪潮建议客户采用各县区局以自建网络方式(即光纤直接接入)与办公网络连接,同时采用市政府网络平台和昆明市国土局网络平台实现县区局和县区政府的连通方式,待市政务网全面完善后,再并入市政务网。方案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显示了浪潮强大的解决方案优势。

    鉴于此次网络建设要解决客户的关键业务应用,同时充分了解了客户预算经费,浪潮推荐用户采用其最新推出的基于双核平台的高效能服务器NF520D。首先作为数据中心,要求服务器具有极高的可靠性,高效稳定的数据吞吐能力。同时要实现复杂多样的执行功能,要求服务器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特别是强大的并行计算能力。并且,为了满足用户的成长部署需求,保护用户投资,还要求服务器具有高度的弹性可扩展性。而所有这些性能要求恰恰是浪潮NF520D的优势所在。作为浪潮最新推出的基于4路英特尔64位双核至强处理器的4U机架式企业级服务器,NF520D凭借创新的高效能设计充分释放双核技术潜能,具有领先的计算能力和吞吐量,高可靠、高稳定,基于IFA+架构高度可扩展,同时配备了强大的管理软件和管理诊断模块功能,确保系统高效稳定运行的同时,带来智能的管理特性。NF520D完全能够胜任对服务器性能、可扩展及可靠性要求苛刻的关键业务应用领域。目前浪潮正在进行双核产品百城巡展,NF520D正是其主打产品之一。

    作为国产服务器品牌的领导厂商,浪潮连续十年蝉联国产服务器品牌销量第一,在政府市场,连续三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和周到的服务,浪潮在政府采购项目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应用也更加坚实了浪潮在政府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