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高对比双接口 LG L1750T液晶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木刀
  【上海行情】越来越多的一线大厂将中高端17英寸液晶的价格做出下调,继明基后,LG将旗下具有DVI接口的L1750T的报价也下调到了1780元,17英寸液晶性价比正越来越突出。

超高对比双接口LGL1750T液晶降200元
LG L1750T

  外型上LG L1750T和L1750E非常相似,不过观察支架还是比较容易的区分出来,由于减去了升降功能,这款L1750T感觉站姿挺拔,充溢着阳刚之气。液晶边框依旧选择了超薄规格,令感观的可视面积超出实际尺寸。OSD菜单被放置与底边框右下脚,传统的一字横排设计,由于按键盘上均有提示,玩家即使不看说明书也可轻松调节。

  性能上,L1750T的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为250流明,对比度则是超高的1400:1,响应时间达到主流的8ms,水平及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具备完整的D-Sub、DVI双接口,通过了TCO99(银色版本为TCO03)认证。

  超高的对比度加上双接口,LG L1750T的卖点还是很鲜明的,目前的价格也降到了一个比较合理的水平,而且从其他地方市场看,这个价格还会有一定的侃价空间哦,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型号]:LG L1750T
[参考价格]:1780元
[代理商家]:上海昆一
[咨询电话]:021-646787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