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ATI大地震:四巨头股价开始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41 IT168.com
作者:Leo   

  【IT168 资讯】ATI要被AMD收购的消息现在在网上流传甚广,现在看来似乎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这可是业界的大事,于是AMD、ATI甚至竞争对手Intel、nVIDIA的股价都做了不小的变动。

美国时间7月5日,ATi股票收盘价15.45美元,上涨73美分,涨幅5%,对手nVIDIA股价则大跌近1美元至20.63美元。

同时AMD股价也下跌70美分至23.90美元收盘价,Intel下跌61美分至18.75美元收盘价。

如果AMD确实要收购ATi,他们需要做大量的工作进行协调和总体消化,不要忘了,ATi员工总数达到4000人,如何合理分配现有资源将成为收购案结束后最大难题,Hector Ruiz能给我们带来一个业界的新局面吗?

相关消息:

ATi清点库存!Intel开始评估收购影响

ATI还在挺Intel?赶工conroe交火主板

最新消息:AMD收购ATI意图出人所料!

AMD收购ATI已成定局!ATI面临大换血

AMD-ATI大地震:四巨头股价开始波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