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软成罪魁祸首 Vista将导致DDR2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20:55 天极yesky
佚名 

  内存统计分析机构DRAMeXchange预测说,DDR2内存的价格将在8月份有所上涨,同时会出现一定的供求缺口。

  根据DRAMeXchange提供的数据,DDR内存价格在近期略有上涨,而DDR2价格呈下跌趋势,但这种状况不会持续太久,因为业界正在为微软Windows Vista的临近做准备,内存的价格会因此上涨。目前的基本内存配置为512MB,而对内存需求甚高的新操作系统将会明显刺激市场需求。

微软成罪魁祸首Vista将导致DDR2涨价 

  DRAMeXchange认为,今年9-10月份的DDR2内存将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缺口在10-20%左右,因此建议PC OEM厂商尽快在价格上涨前增加库存。

  DDR内存的强势需求会持续到9月份,然后供应和需求都会下降,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