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扣肉"!酷冷X Dream P775仅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8:2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zlu

   根据Intel的产品路线图,7月27日将发布采用Conroe核心的Core 2 Duo E系列处理器,此系列面向台式机,并采用LGA 775接口。

    作为全球著名散热器厂商的酷冷已经开始行动,包装上的产品列表已经开始出现了所支持到的最新双核处理器名称!

支持"扣肉"!酷冷XDreamP775仅48元

    从列表可知这款酷冷X Dream P775散热器除Pentium D双核外,还可支持型号从E4200-E6700之间,主频在1.6到2.66GHz的Conroe双核处理器!

支持"扣肉"!酷冷XDreamP775仅48元

 酷冷通透式的硬塑包装,产品一览无余

支持"扣肉"!酷冷XDreamP775仅48元

    在散热风扇的选择上,这款散热器采用了无框倒吊扇设计,可以让进气气流不再局限于风扇上方,从扇叶的侧面同样可以吸入空气,这样不但可以增大风扇的风量,同时还让散热器对风扇上部的空间要求有所降低。所以对于空间有限的小机箱环境来说,这种方式更利于散热。另外这款转速只有2200转、噪音17dBA的静音风扇采用了来福轴承技术,可使使用寿命延长至40000小时以上。

支持"扣肉"!酷冷XDreamP775仅48元

    散热片采用了高精度的铝挤压成型工艺的塞铜处理,导热率更高的纯铜底座与CPU接触后更有助于紧密排列的铝鳍片完美散热!导热膏也已经均匀的被涂抹到铜底之上,也预防了由于忘记涂抹而造成的严重后果!

支持"扣肉"!酷冷XDreamP775仅48元

    产品采用了压力钉加后背板的固定方式,这种固定方法虽然有些麻烦,但比塑料胀钉更牢靠,安全系数更高!

支持"扣肉"!酷冷XDreamP775仅48元

    该产品符合7月1日欧盟刚刚启用的RoHS环保规范,购买它的同时也堵住了铅进入自然界做出了一份小小的贡献。(注:我国的这方面法规也将于明年3月1号正是出台,将对其进行严格限制)。

    [总结]:为了使其有更为长久的使用寿命,现在你在购买这款产品的同时也可以考虑一下未来的新核心是否合适。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是48元,也不算高!

[参考价格]:48元

[联系方式]:鼎好 4388 (010-82699394)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