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到底带来什么惊喜?XFX讯景6800XT惊喜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6: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XFX讯景6800XT惊喜版给我们带来是惊喜的价格,899元已经是讯景Geforce6800系列最低的价格。这是一款特殊的显卡、这是一款有争议的产品同时也是热卖的产品;因为这是一款128bit显存位宽的Geforce6800系列显卡,可以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到底带来什么惊喜?XFX讯景6800XT惊喜版

  XFX讯景6800XT惊喜版采用原生NV42图形核心,8管线设计,搭配最新136pin GDDR3显存,显卡默认频率高达425Mhz/1050Mhz,性能要强于目前6600超频版。实际上讯景在6800XT上花了不少功夫,接连推出豪华版和豪华版二代,从外观上看,惊喜版与珍藏版几乎完全一样,巨大的散热片占据了显卡很大一部分面积。

到底带来什么惊喜?XFX讯景6800XT惊喜版

  显卡采用黑色PCB底板,抢眼荧光绿色的双DVI接口,做工用料并含糊,体现了核心AIC的功底,这也是讯景XFX一贯来的宗旨,并没有因为6800XT并不是主流产品而马虎,显卡的输出电路相当完整,为显卡的信号输出提供了相当良好的保障。

到底带来什么惊喜?XFX讯景6800XT惊喜版 到底带来什么惊喜?XFX讯景6800XT惊喜版

  与早先上市的珍藏版不同,惊喜版采用的是双128规格的设计,而核心则基本相同。

到底带来什么惊喜?XFX讯景6800XT惊喜版

  供电公布相当踏实,沿用了珍藏版的供电部分,4pin D口设计也是相当人性化。

到底带来什么惊喜?XFX讯景6800XT惊喜版

  XFX讯景6800XT惊喜版当然也支持NVIDIA推崇的SLI技术。

  性格指数 ★★★★☆
  超值指数 ★★★★☆

  XFX讯景6800XT惊喜版这款另类的产品虽然只是采用128bit的显存位宽设计,但是得益于136pin高频GDDR3,425MHz/1050MMhz的水准已经从性能跟6600GT和X1600Pro持平。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