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组合任你挑 磐正暑假特推板U套装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3:40 IT168.com
作者:IT168 源远流长   

  【IT168广州行情】如果有关注我们三大件行情的读者都会清楚,近期AM2闪龙系列CPU货源非常足,价格一天比一天低,已经降到了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价位了。于是,主板厂商磐正也适时推出了三款针对AM2平台的板U套装促销,具体方案为:

  套装1:磐正 MNF4 ULTRA(799)+ AM2 Sempron3000+(500) 优惠价:1269元   

  套装2:磐正 MF4-J(699)+ AM2 Sempron2800+(399)     优惠价:1069元   

  套装3:磐正 MGF6100-M(599)+ AM2 Sempron2800+(399)  优惠价: 989元

  我们先来看看这几款套装的具体情况。根据价格我们也可以看出,套装一是比较高级的,套装二次之,套装三则是价格最低的一款产品套装。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购。

  套装一中的磐正MNF4 Ultra主板为标准ATX大板设计,采用nForce4 Ultra芯片组,支持AMD Socket AM2的Athlon 64/FX/闪龙/X2处理器,拥有1000MHz的前端总线。配备了4条DDR2 DIMM内存槽,支持最大8G的容量。主板内建了8声道音频芯片,千兆网卡。

三组合任你挑磐正暑假特推板U套装促销
磐正MNF4 Ultra主板9(图片点击放大)

  接口方面,磐正MNF4 Ultra主板提供了3个PCI接口和(2+1)条PCI-Express插槽,硬盘接口为ATA 100/133和4个SATA2。主板配备了10个USB2.0接口。

三组合任你挑磐正暑假特推板U套装促销
AMD Sempron 3000+ AM2处理器(图片点击放大)

  AMD Sempron 3000+ AM2处理器针脚数为940Pin,主频1.6GHz。采用了mPGA封装的AMD64位技术,具有800MHz前端总线,200MHz外频,二级缓存容量为256KB,制作工艺为90nm。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主板信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套装二中的磐正MF4-J主板也是标准ATX大板设计,采用了nForce4 4X芯片组,可支持AMD Socket AM2的Athlon 64/FX/闪龙/X2处理器。主板具有800MHz前端总线,板载了6声道 Realtek ALC655和Marvell 88E1116千兆网卡。

三组合任你挑磐正暑假特推板U套装促销
磐正MF4-J主板(图片点击放大)

  主板配备了4条DDR2 DIMM内存插槽,最大可以支持8GB的内存容量。该主板同样配备了3个PCI接口和(2+1)条PCI-Express插槽,10个USB2.0接口,硬盘接口为ATA 100/133和4个SATA2。

三组合任你挑磐正暑假特推板U套装促销
AMD Sempron 2800+ AM2处理器(图片点击放大)

  AMD Sempron 2800+ AM2处理器针脚数为940Pin,主频1.6GHz。采用了mPGA封装的AMD64位技术,具有800MHz前端总线,200MHz外频,二级缓存容量为128KB,制作工艺为90nm。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主板信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套装三中的磐正EP-MGF6100-M主板是一款MATX小板,采用Geforce 6100+nForce 410芯片组,支持AMD Socket AM2的Athlon 64/FX/闪龙/X2处理器,拥有1000MHz前端总线。主板集成了集成 NV44 DX9.0 显卡和Realtek ALC883 7.1声卡。

三组合任你挑磐正暑假特推板U套装促销
磐正EP-MGF6100-M主板(图片点击放大)

  该主板配备了4条DDR2 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大8GB的内存容量。主板内建了10/100MB网卡,配备了2个PCI接口和(1+1)条PCI-Express插槽,8个USB2.0接口,硬盘接口为ATA 100/133和2个SATA2。

三组合任你挑磐正暑假特推板U套装促销
接口方面(图片点击放大)

  点评:磐正这次推出的三款基于AM2平台的板U套装,主要是让更多的人能享受AM2处理器的新鲜。三款套装的配置有高也有低,但都符合当前装机的主流,而三款套装的价格较我们单买的是要便宜一些的,所以打算装AM2平台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主板信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