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轻松漫步在数字世界 金河田7092W机箱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2:29 天极yesky
佚名 

  机箱有什么可数字的?最多不过加了一个温控显示面板吧!答案是—它真的是具有数字时代的特征:前卫、时尚、新颖,这便是金河田新近推出的7092W机箱。

科技之美

  白色不是数字时尚的全部含义,但白色的金河田7092W真能给人以一种清新的感觉。这不仅是色彩应用带来的视觉冲击,包括它的外形设计、边角细致的处理、银色边框的点缀,无不体现着一种充满了科技感的时尚味道。

轻松漫步在数字世界金河田7092W机箱试用

  独特的按钮最为诱人,抛弃了往日弹簧的按钮开关,而是使用了最新的触摸专利技术。当你按下触碰机箱按钮后,幽幽的幻彩透射出来,很是漂亮。当然这并不刺眼,让你感受到时尚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人眼对余光可视范围内的光线刺激这一因素,可谓是周全之至。最重要的是,这种触感按钮的使用感受及使用寿命,都比机械式的弹簧按钮更加舒适、长久,科技就是这样,更新换代必然是有所突破的。

  触摸式开关设计新颖,外观也因此变得独一无二。

免螺钉 简约设计

  免螺钉设计不仅仅是为了方便拆装,同时还能最大程度保证机箱的整体状态,使用螺钉固定的机箱,时间一长就容易出现变形、溢扣的问题,而免螺钉的扣合设计则完全没有这些烦恼。

  金河田7092W的光驱位、软驱位、硬盘位及扩展卡和侧板均采用了多项专利免螺钉结构,设计巧妙独特,更加人性化,更加方便操作。在机箱的顶板上,还加了一个橙色的提手,非常便于移动主机位置,家居生活的乐趣又平添了一分。每隔一段时间,你都可以重新设计房屋的使用方式、摆放方式,主机的易移性大大减少了浪漫下的劳累。

  免螺钉设计让更换、安装设备更容易。

内在同等重要

  外观上的时尚不是金河田7092W的全部特性,内在的优异设计也是金河田7092W的优点之一。金河田7092W机箱四周边缘遍布EMI防静电凸点,同时,为了更好地实现防辐射及电磁泄漏,金河田7092W还采用了金河田专利技术—EMI弹片,这种EMI弹片可以有效防止机箱内的有害电磁辐射外泄。当然,只是接合处的防磁设计还不够,机箱的散热孔径也必须符合防磁设计才算是真正有效,7092W机箱上所有的孔位完全遵循EMI的设计标准,后板风扇六角形孔、前板光驱、软驱口全部设计为翻边的EMI凸点,从而使整个机箱形成一个完整的屏蔽结构。这种设计可以有效防止电脑辐射及有害电磁泄漏而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也可以防止其它家用电器由于电磁辐射对电脑系统造成干扰从而影响电脑系统的正常工作。

  充分考虑到每个细节,防止电磁外泄

内部结构满足不同使用要求

  高强度的背板可以更好地固定主板,这对于保护主板是非常必要的。很多机箱都只是简略地使用骨架来固定主板,长期使用后,随着机箱的变形主板也会随之扭曲,这样很容易出现莫名其妙的故障,直致损坏。另外,7092W的内部结构比较传统,直列式的光驱位、硬盘位及扩展设备位置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不过安装实在简单。当然了,ATX构架已经太成熟了,想玩出花样也不太可能,何况这种设计也算是现在最为合理的方式之一。如果日后7092W可以有BTX版本,同时主板也开始向BTX构架过渡,那将是多么完美!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