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出土文物 迪兰9800SE显卡重出江湖只卖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重庆行情】总观现在的DIY市场,似乎有一点回光返照的迹象。在主板方面,INTEL的865G不但重出江湖,还破天荒的支持双核处理器,而在显卡市场,各大品牌不停的拿老迈的X800GTO做文章,你卖699我就卖599,杀得难解难分。今天笔者要介绍的产品更是可以和出土文物媲美---迪兰恒进9800SE黄金版2代。

  据经销商说,这款9800SE黄金版显卡为部分库存产品,这次出货只要是为请库,599元的价格对于AGP平台用户升级来说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它采用了红色PCB的ATI公版设计。显卡核心为RV350芯片;全面支持DirectX 9技术,除此之外,该显卡还具有TRUFORM2.0 、SMARTSHADER 2.1、SMOOTHVISION 2.1等图像处理技术。

出土文物迪兰9800SE显卡重出江湖只卖599

迪兰恒进9800SE黄金版2代

出土文物迪兰9800SE显卡重出江湖只卖599

迪兰恒进9800SE黄金版2代

  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该显卡体现了一线厂商的惯有作风,所有的元件均采用高品质产品,大量的铝壳电容和贴片元件为显卡的稳定工作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出土文物迪兰9800SE显卡重出江湖只卖599

迪兰恒进9800SE黄金版2代

  供电部分采用核心和显存分离供电设计,通过外接电源接口,保证显卡得到足够的电流供应。

  显存部分采用了8颗现代3.3ns显存颗粒,正反各4颗组成128MB/256bit规格。默认核心频率/显存频率为350MHz/600MHz。

出土文物迪兰9800SE显卡重出江湖只卖599

迪兰恒进9800SE黄金版2代

  显卡提供了标准的VGA+DVI+S端口

  目前这款昔日经典报价599元,虽然性能已经不及现在的主流显卡,但是应付现在的主流游戏足以,而且对于AGP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升级机遇,要升级的朋友快快下手吧!

参考价格: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9800SE黄金版II代 599元
咨询电话:023-68792806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3楼
经销商: 金兑科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