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寻找最强悍性能 游戏显卡导购之高端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ATI高端产品:

  R580图形性能强悍,全新的RadeonX1900系列规格和性能再上一层楼,RadeonX1900系列身上关键特性将延续到整个RadeonX1000家族系列产品,RadeonX1900是第一个集成了48个像素渲染处理器的PC GPU,优良的内部架构使得X1900可以充分利用了它庞大的晶体管数目去让游戏跑得比以前更快,加上新的Fetch4阴影加速技术和为高分辨率性能而准备的HierachialZ技术。这些特性都为下一代产品拓展更大的应用范围和揭开新编章。

  但是坦白说,除了X1900XTX性能比较耀眼之外,其他XL/GT/GTO之类的型号并不太令人信服。ATI高端产品的有XT/XTX、GT/GTO和XL等等型号。XL型号对应完整Pixel Pipeline的产品,但是运行频率会低上不少,而GT/GTO则会删减Pixel Pipeline的数目(当然Pixel Shader也会随着删减),再根据的市场和性能需求调整运行频率。目前RadeonX1900XTX/XT 512M都无法杀到3000元以下的价格,而X1900XTX/XT 256M尚未有合作伙伴推出。

寻找最强悍性能游戏显卡导购之高端篇(5)

X1800GTO2

  目前ATI对付7900GT的产品可以有X1800XT 256M、或者是1900GT 256M,甚至是X1900XL 256M。而这次蓝宝推出的X1800GTO2代针对的则是7600GT和7900GT之间的2K元显卡市场。

寻找最强悍性能游戏显卡导购之高端篇(5)

X1800GTO2

  RadeonX1800GTO2代规格比较强悍,16Pixel Pipeline和8 Vertex Shader的组合领先于X1800GTO不少;并且RadeonX1800GTO2代拥有512M的海量显存容量,配合512bit的Ring Bus内存控制器有不错的表现,AVIVO、Dual-Dual-Link和HDR+Anti-aliasing也是全面继承X1900/X1800系列的特性。此外X1800GTO2代支持VIVO,这是目前很多7900GT和7600GT所欠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