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寻找最强悍性能 游戏显卡导购之高端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NVIDIA旗舰篇:

  nVIDIA在CeBIT 2006上发布了由两块GeForce 7900GX2组成的震撼的Quad SLI系统,吸引了众多疯狂玩家的目光。2006年6月6日,nVIDIA再次发布令人期待又久的改良零售版本GeForce 7950 GX2。此块吊足了玩家胃口的产品锁定在台湾Computex大展的日期上发布,各nVIDIA合作厂商早已经做好了准备,各渠道商也都在等待着发售命令,事实上少数经销商已经违反协议提前将此块神秘的GeForce 7950 GX2摆上货架。

寻找最强悍性能游戏显卡导购之高端篇(2)
(Geforce7950GX2性能强劲)

  GeForce 7950 GX2使用的是GeForce 7的旗舰核心,也就是GeForce 7900GTX上使用的G71显示核心。其实在GeForce 6系列时代就已经有了双核心的显卡,不过以前的产品都是通过主板的SLI原理来进行工作的,也就是说以前的双核心单卡是要在支持SLI的主板上使用,其单卡功耗为143W。

寻找最强悍性能游戏显卡导购之高端篇(2)
(只谈频率的XFX讯景7950GX2 SLI套装是目前最强劲的游戏显卡)

  GeForce 7950 GX2最大支持2560X1600的高分辨率,超大屏幕的显示器上相信此显卡就会有其用武之地。GeForce 7950 GX2默认频率500Mhz/1200Mhz,对于旗舰级别的显卡来说可能较低,但是GeForce 7950 GX2仍然是目前性能最强的游戏单卡。

  GeForce 7950 GX2采用全新的BR03桥,两张子卡实现内部SLI功能,因而GeForce 7950 GX2搭配非常灵活,可以使用在任何PCI-Express X16的主板上面;配备的1GB GDDR3显存也是让疯狂的游戏玩家过足瘾,2560X1600+AA/AF的超精度细节进行游戏并不是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