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D805跌至830元 暑期高性价比双核主板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0:25 PCPOP-电脑时尚

    从主板的型号我们就可以看出它是一款能够支持扣肉处理器的主板:)

    华擎ConRoeXFire-eSATA2主板采用Intel 945P+ ICH7R的南北桥设计,支持LGA 775架构的Intel?双核心Pentium  D和Pentium 4/Celeron D的CPU,并支持Core 2 Duo Desktop (Conroe)/Presler/Cedar Mill系列最新规格处理器。该主板的前端总线最高可达 1066 MHz,并支持EM64T CPU,支持HT超线程技术及自由超频技术。

PD805跌至830元暑期高性价比双核主板导购(4)
 
华擎ConRoeXFire-eSATA2主板
 
    主板采用四相回路供电设计,充分保证了CPU供电的充足。对于超频爱好者,该主板还具备Hybrid Booster(安心超频)功能,支持处理器频率无段调节、ASRock U-COP(华擎通用CPU过热保护技术)、Boot Failure Guard(B.F.G.,启动失败恢复技术)。
 
PD805跌至830元暑期高性价比双核主板导购(4)
 
华擎ConRoeXFire-eSATA2主板
 
    这样,从硬件设计和功能项设定上,华擎ConRoeXFire-eSATA主板都提供了很好的超频平台,大可发挥CPU及其他配件的潜质。
 
PD805跌至830元暑期高性价比双核主板导购(4)
 
华擎ConRoeXFire-eSATA2主板
 
    扩展槽部分,华擎ConRoeXFire-eSATA2主板提供了1根PCI Express x16插槽与1根AGI Express插槽(可支持第二张PCI Express x16显卡,及其它 PCI Express x4、x2、x1界面卡),支持 ATI CrossFire交火技术。
 
    除了常用的网卡、声卡外,主板还配备了1394控制芯片,更是为其添加了高端产品的味道。目前这款主板商家报价785元,对于一款945P来说略高,但对于一款支持扣肉的945P来说就很超值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市场亲自看看。
 
    [咨询电话]:海龙4021    010-8266489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