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多的不仅是管线 双敏X800显卡凸现高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20:20 天极yesky
佚名 

  X800XL作为ATI曾经的王者,它有着256bit显存位宽以及16条渲染管线的设计,这是它强悍性能表现的原动力,而这两点要素特别是在运行大型3D游戏时所表现出来的性能更是至今一些中低端显卡所无法达到的。即使是只有12条渲染管线的X800GTO,其规格数量上的优势与NV的GF6800LE/GF6800也来开了性能上的差距,为用户提供强大的3D性能和完美的视频体验。

  多的不仅是管线双敏X800显卡凸现高性价比

  双敏火旋风PCX8018GTO

  X800XL采用的是0.11微米台积电制成的ATi RV430芯片,拥有16条渲染流水线和6条顶点着色引擎,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先进图形处理技术和一系列ATI最新的3D及视频处理技术,支持微软DirectX 9.0标准。而X700采用的是代号为RV410芯片,支持Shader Model 2.0及DirectX 9.0规格,内建SMARTSHADER 、VIDEOSHADER、HYPER Z HD及VIDEOSHADER HD等技术。X800更新的核心RV430,更多的渲染流水线及位宽,加上双敏X800芯片针对主流HDTV视频格式作了优化,以较低的CPU占用率实现流畅的HDTV播放,所以X800相较X700性能更加优异。

  多的不仅是管线双敏X800显卡凸现高性价比

  双敏火旋风PCX8018XL

  而X700系列显卡虽然频率与X800系列是一样的,都是默认核心频率/显存频率为400MHz/900MHz,但是X800系列的渲染管线和位宽可谓是X700系列的一半,X700是最强版的也只有8条渲染管线,加上它不支持SM3.0,使其在游戏方面的表现差强人意。

  多的不仅是管线双敏X800显卡凸现高性价比

  游戏测试

  然而X800系列的芯片之多管线,高显存带宽在实际游戏中表现强劲,在1024*768*32bit,DOOM3的得分为83.5,而X700仅为49.6,3DMARK03得为跑分将近1万,而X700仅为6338分,这对追求速度的玩家来说极具吸引力。强劲的性能,加之优惠的售价,使X800系列显卡凸现出很高的性价比。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忠实的魔兽迷,又或者是一个忠实的CS玩家,选择X800系列才是你能得到非常满意的游戏感受。

  目前,双敏火旋风PCX8018XL显卡售价为699元,双敏火旋风PCX8018GTO显卡售价为599元,优惠的价格,强劲的性能,使双敏X800系列非常适合网吧行业对显卡游戏性能的要求,相比同类产品及X700系列显卡,它均凸现出很高的性价比,是近期您装机首选显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